剛收到Yuji的信 他最近都呆在檳城 呈現一種很悠哉的狀態

不過明天他又要回曼谷了 據說要坐21小時的火車? 我應該沒看錯吧

他來來回回曼谷好幾趟

從來沒去過泰國的我 實在很難想像泰國的魅力 有這麼吸引人嗎?

說真的 以前我對泰國的印象就是 人妖 佛寺 以及泰勞=.=

不過我現在完完全全的改觀了!!

覺得那邊是個很適合度假的地方

有美麗的小島 沙灘 陽光 啤酒 猛男 哈!!! 我愛!!



Yuji真的很愛泰國!!

他一直說不想回日本

還想學泰文 永遠呆在泰國生活 想變成一個純正泰國人!!

真是蠻妙的 第一次碰到這種愛泰國到無以自拔地步的人!!



好久之前給過他我的相簿網址(就是群組寄信那次 連加菲貓都有收到那次=.=)

他問我 是不是有在網誌中提到他 誰知道他怎麼連到網誌的 寫中文他是看的懂喔=.=

呵 基本上是有提到啦 不過也沒寫什麼啦

不過他叫我翻譯給他聽=.= 我好懶=.=



他說 他大概還會再泰國呆一個月吧

我也好想去悠哉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