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幹麻的返校座談日 

莫名放了一天很爽的公假

充滿了"bump into" 心情大好中!!!!!!





沒有上法文之後就減少了到師大閑晃的機會(轉到別的地方去晃了XD)

記得有同事跟我說 "ㄟ我在師大常看到你喔"

也有輔導室的老師說"你住師大那邊嘛 我看過你好幾次了"

是說 不能用這樣當評斷吧>.< 不過就剛好被你們碰到罷了 

咦 還是我認識的人常在師大夜市出現??





星期五返校座談結束 在系館碰到了好多朋友

一些學弟妹 and好一陣子不見依然美麗的仙卉 還有VIvi

Vivi還是一樣的皮膚超好 白嫩又水透 如果我是男的一定會馬上把她XD 氣質真好!!

和Vivi邊走邊聊  正在苦惱晚上要吃什麼的我(本來要訂"爾雅" 可是滿了=.=)

剛好經過"趙州茶" http://www.tea-cafe.com/index.htm

這家店外觀真是亂美一把的 古色古香 每次都很想進去瞧一瞧卻苦無機會

剛好晚上跟Ikuko等人約好要見面 我進去問店員來有沒有位子 

太巧了!!!!還有空位!!!!!! 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這家美麗的店菜色不知怎樣 不知何不合胃口??







眼尖的人應該一眼就看到這幾個字是誰寫的

沒錯!!!!!!就是傅申老師!!!!!!!!!!!!!!!!!!!!!

與店員聊一聊之後才知道 這家店的老闆是位收藏家

也難怪店裡充滿的古董字畫 書櫃裡滿滿的畫冊及相關古籍 

店裡佈置的也不錯 據說當初花了一年的時間在做裝潢?? 

精心設計的佈置 點綴數株淡雅的野薑花 搭配懷舊復古的音樂 讓人神清氣爽 

似乎身處另一個時代 是那麼的虛幻 卻又那麼的真實





再來討論最重要的食物部份

http://www.tea-cafe.com/menu1.htm  這邊有菜單)

看了菜單才大明瞭 原來這家古色古香的店賣的是"法式蔬食料理" 

害我越來越好奇 所謂的'法式素食"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如果單點的話 大約220-230 

然商業套餐250 不過就多個23-30元 卻可多享受飲料及沙拉

我點了一個"波特露鮮焗春筍"套餐

恩 還好沒讓我失望

從前菜的湯就非常讓我驚驗 

南瓜湯算是我近期喝過最濃稠/口感最優的 小小的一碗讓人意猶未盡

沙拉也不錯 醬料是橘子加優格調製的 酸酸甜甜的口感更襯托出蔬菜的美味





來看看主菜



我的"波特露鮮焗春筍" 

本來怕只有三支筍子會吃不飽 我又請他加飯(不用另外加錢)

據店員說 那個飯是融合了池上米及義大利xx米 感覺很玄 不過重點是很好吃!!!!!

我的筍子很鮮美 那三大坨的焗烤 主要內含物是馬鈴薯加一些蔬菜 

更特別一提配菜 可以看一下上面照片的左側紅色那一塊

沒錯 那是地瓜 它的調味非常特殊 我猜是先糖漬過再加檸檬醬吧!?

那種酸酸甜甜的口感 想起來很衝突 吃起來非常的特出 

吃完三支筍子 本以為會不夠 卻非常有飽足感 還好當初沒叫店員加太多飯XD

Ikuko的"法式焗烤南瓜飯"和大凱文的"印度支那野米佳咖哩飯" 飯起來都非常的美味

Karine的"葛瑞爾起司焗蔬盅" 我有偷挖幾口 裡面有百合還有一些蔬菜 也很好吃

飯後的飲料 我們不約而同的點了"蔬果汁"

想當然而的"蔬果汁"充滿了養生的感覺XD

不過 為什麼我的是綠色的 Karine的是粉紅色的呢??? 

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耶XDXD

整體說來 這是家很不錯的店 無論是家庭聚會或宴請朋友 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BTW 這家店目前不收服務費 其實250我覺很很划算 

一般簡餐加飲料或一些有的沒有也是這種價錢 有機會去試試吧!!!!





我們大概吃到快十一點

離開店後 在路上看到熟悉的身影

沒錯 就是那個蠻搞笑的Penny!!!!!!!!

(怎辦 你做瑜珈的時候還想著我我會害羞耶XDXD)

她說她現在上早上班 老師是很不錯的娜塔莉 而且她還不知道我們班沒開成 哀哀=.=





總之

真是"bump into"的一天

"bump into"一家很優的店

"bump into"一些好一陣子不見的朋友

或許 就是有這麼多"bump into"的事情 生活才會這麼的有趣 你說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