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嚷著想綁辮子

禮拜六的早上和莙珩約好到她家附近去弄

剪頭髮的小姐一直嫌我的髮質很差

他媽的我的髮質算染過的優質品吧!!!! 毫無分岔款耶!!!!! 

我想說  反正最近這半年都只修劉海沒有修髮尾 修一下好了

結果 他媽的一下給我剪掉快十公分吧 你是失手嘛!!!!

好啦 整體看起來層次落差沒那麼大了 可是看到地上那堆頭髮還是有點小難過=.=







接著她幫我綁辮子 大概是頭髮太少吧 不過才綁八根 每根都細的跟什麼一樣>.<

and好毛躁喔 頭髮有打層次就會這樣=.= 







莙珩的頭髮比我短 所以她綁的方式跟我不一樣

她是後面幾撮紮在一起成小馬尾狀

總之 我覺得她那樣好看 她覺得我這樣好看XD

我覺得我比較勝出的 就是有染過閃亮亮金黃吧 所以綁起來會有黑有黃 感覺比較亮一點







這是我的頭上部近照 

為什麼頭皮會這麼白勒?? 我會不會少年禿阿>.<

哀 睡過一覺就更加亂七八糟了 做瑜珈在地上滾來滾去更加可怕了 有些辮子已經完全不成型=.=

總覺得撐不了幾天 哀哀 說不定等下洗頭受不了就會把它拆了







BTW 我覺得綁起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我希望是更細更多條的那種

乾脆下禮拜再去綁一次好了XD

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