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酒安娜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一個拖鞋狂

就是每天上班也是穿著柏肯或是海灘拖 (正式場合我不會這樣穿啦>.<)

前一陣子看到Havaianas的拖鞋

呼 受不了好想買喔





有很多款花樣都在腳底 mais.....在腳底比較少人看的到XD 

總不能見人就脫鞋 這樣會愛現的很好笑

個人偏好簡單款的

比如這種  2005 Slick系列



白鞋是王道!!!!!!!!!!!!!!!!!!!!





   

桃紅色跟黃色也都很可愛!!!本人是走閃亮亮風格的>.<

(其餘還有黑色跟寶藍色)







不過我最喜歡這款 (上次有在公館看到)

2005 Flash Hop系列



不錯美吧 穿上去超美的喔 個人覺得樣式簡單卻很特殊



這個綠色也很可愛







不過 我最愛的當然是白鞋啦!!!!    我心中永遠的王道!!!!!

(其餘還有粉藍跟粉紅色)









記得有空要到Havaianas的網站晃晃

http://www.havaianas.com/

個人超愛的!!!!!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