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今天跟我說一句話

實在是太傷人了

她說

你真的是身體皮膚跟臉皮膚差很多耶=.=

有看過我身體的人應該知道(唉呦 感覺好情色=.=)

我皮膚是白嫩又細 只是臉不是 唉=.=



雖然是事實:(

但不要明說好嘛

想當年我也是皮膚白嫩到靠腰

只是現在臉莫名的過敏

我已經去看醫生了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臉這樣好嘛=.=



唉 好煩

我的濫臉哪時候會好

很想去死 每天都不想出門

尤其是整理照片看到以前白皙亮麗的臉 實在是很想砸自己



我們有個老師更豬頭

她說 "老天是公平的啦 如果你臉不會這樣 你也不一定會像現在一樣考的上研究所 運勢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好"

媽的=.= 要不是因為我要天天口吐蓮花 我實在很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