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一直上不去:(

突然想到vince的版 常常都用"喔""恩"等開頭 我也要來學一篇:P



今天上法文

Laurent突然舉到鐵達尼的例子

我突然想到 鐵達尼好像是我高中時候的事

那時候不看好像很例外 可是 我很堅持很堅持的不去看 就是很堅持!!!!!!!!!莫名耍堅持!!!!!!!!!!!!!!!

直到在電視台重播我們家人在看我才跟著看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



總之 我討厭好萊嗚片

尤其是非人類的片子

比如"蜘蛛人""蝙蝠俠"等等等 我實在是 很 沒 興 趣=.=









雖然那時候"蜘蛛人"上檔 很多人跟我說男主角肌肉不錯看 但是我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要用肌肉引誘我>__<)



還有我好討厭災難片

什麼龍捲風(不是三立那個啦=.=) 還有什麼暴風雪之類的

為什麼那種片子會大賣呢 我實在不懂



還有怪獸片

實在是太醜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