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還有誰有看隨便少女的網誌啊

潛水的人要偶而浮出來透透氣



因為

我常常沒有口吐蓮花

而且又常做蠢事

有些事情 實在很不希望太多人知道(因為很蠢=.=)



所以

有看的人要給我知道一下

要不然 就一直不用讓我知道算了:P



那天女王浮出水面怎麼辦=.=



不過還是個吸杯爛吧(我又沒有口吐蓮花了)



好天使你在哪裡啊~~~~~

我跟聖西西兒在呼喚你 用念力呼喚你

不過 好弱的念力啊=.=

快出現快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