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來了一個新model

她擺了一個斜躺的動作(很難形容 不過我可以示範給大家看)

總之她的手肘是用REFLECT課本墊高起來

很無聊的我 趁休息時間跑去跟她聊天:)

原來她也在師大法語中心學 跟我們一樣是六級的

她現在的老師是Duma(是這樣拼嘛 我不清楚 總之好像就是女王說很帥的那個)

我跟她說 我有朋友覺得他很帥 不過她說"我覺得他長的好像豆豆先生"(哈 我笑了)

她覺得Duma教的並不好 文法亂七八糟

曾經有次上課 有學生受不了他的教法而差點跟他吵起架來

我就跟她說 我們已經給Laurent教很久的事情

不過她不知道Laurent是誰

她只知道 法語中心有個華人臉孔 法語說的不錯的男生 中文名字叫做"x勇士"

(她一直問我說 你們老師是"勇士"老師嘛 我不知道啦=.= 不過Laurent的中文名應該不是"x勇士"吧)

我還跟她說 我們以前有給加菲貓教過

她知道加菲貓耶 她說"是不是那個有點駝背 臉很兇的那個"(=.=基本上是啦)



anyway 這個新model蠻妙的

以前是台藝美術系的學生

投入model行列一年多

目標存錢 前進法國繼續繪畫創作



希望她加油了!!!!!!多接一點cas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