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恆

這個名字你可能覺得耳熟 更有些人沒有印象?

但提到 他是魔戒的翻譯者 大家應該比較熟悉吧

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很奇妙的人 

跨了很多領域 

對喜愛的東西具有強大的熱情並能堅持一路走下去

很幸運的 這個禮拜高二週會請他來演講:)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學生提早到達會場

第一次看到學生這麼熱情

充滿感動的回應 而不是鼓譟式的噓聲

足足鼓掌了好幾分鐘 

就是聽完演奏會那種想聽安可曲的那種掌聲!!

非常驚人!!!!

在一旁的我也莫名的覺得感動 

怎說 我覺得我們學校學生 有點吝於給人回應

常以"鄙夷"式的態度面對新的人 新的事物 

或許這樣說有點過頭 

但 只要讓他們服氣 讓他們覺得你"有料" 他們就會給予回應

換句話說 就是要讓他們得到認同吧??





演講主題與"創意"有關

powerpoint裡充滿了動畫及廣告

有段很好笑 他先播了一段駭客任務的預告片

再播一段"火影忍者" 但這段"火影忍者"是搭配剛才"駭客任務"的配音

不過 配音跟影片搭的還真好阿 害我一直狂笑XD

最後播了一段Steve Jobs在Stanford(希望沒記錯)的演講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段演說!!!!獲益良多!!!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永遠都秉持這樣的精神直到年老 

如果我也可以這樣的話就好了!!!





這次週會真的很"成功"(在"建中"面前講"成功"他們會生氣XD)

如果可以的話 真希望下學期還能再請他來:)

唯一小小的遺憾 兩支無線麥克風到後來都沒電=.= 

哀 如果負責器材的人今天沒請假就好了 

會後開放簽名

我帶他到貴賓室 學生蜂擁而至

有的拿制服給他簽 更有的拿點名簿 

其實比較多的是拿xxx補習班講義或是xx牌參考書=.=

有個魔術社的學生 很可愛的帶了撲克牌請他簽名

簽完之後更表演魔術給他看XD





朱學恆的態度親切到無法想像的地步

感覺上

他很喜歡跟年輕人接觸 也喜歡聽他們的意見

充滿活力與熱情 是那種旁人馬上會感受到的

我想 這種人會成功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幾隻是高二樂隊班的學生:) 有的還拿樂譜給他簽名XD







有開心!!!

有人注意到他衣服上的圖是什麼嗎??

有看火影忍者的來猜一下吧!!!!







其實你們不覺得朱學恆像一個人嗎???

提示---我的大學同學??







最右邊那個XDXD

個人覺得相似程度有百分之八十以上!!!!!!









他超級高的 目測大概185吧? 又高又壯 簡直像座山 也可說是隻熊XD







有人很白目的拿"哈利波特"給他簽=.=

怎麼沒有人捧場一點拿魔戒勒???





比較好笑的是這個



耍什麼俏皮阿XDXDXD 





喔耶 完全是個好開心

我好喜歡行政實習在學務處:)))

主任跟組長人都超好

組長又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氣質美人胚子

還可以接觸一些有趣的活動 

真不賴!!!!





補上朱學恆的相關網站

奇幻藝術基金會→   http://www.fantasy.org.tw/

路西法地獄→   http://lucifer.fantasy.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