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最近又沒有口吐蓮花了

衰神又降臨在我身上=.=

從一早出門忘記帶錢包就很衰



今天是我實習生活的第一次正式"上台演出"

為了要讓學生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提早到教室做準備

好死不死 跟指導老師借的notebook突然出問題

再過十分鐘就要上課了 如果精心設計的powerpoint出不來我就完了>.<

趕緊跑到設備組借一台notebook來用

該死 外面竟然開始下雨了 而且不是綿綿細雨 是那種一定要撐傘的雨勢

翻一下包包 要命 我沒有帶雨傘

跟指導老師借了一把鮮黃色的 印有國泰人壽圖樣的大傘

我就撐著大傘 穿著心愛的高跟鞋跑到設備組

到了設備組 收傘的時候



傘骨整個斷掉

所謂整個斷掉不是只有斷一根

真的是"全部斷掉" 沒有一根是完好的 

我哪來這麼強的神力 具有這麼神猛的破壞力=.=

只好又跟親切的特教組長借一把紅白格小傘

於是我撐著紅白格小傘 拿著鮮黃色的 印有國泰人壽字樣的大傘 背著notebook

穿著心愛的高跟鞋 踩著佈滿雨水的PU跑道 直奔美術教室

到了美術教室 指導老師的notebook突然起死回生

那我剛剛跑去設備組借notebook到底是為什麼

我搞壞了一把鮮黃色的 印有國泰人壽圖樣的傘到底是為什麼



"初登場"敎的是我導師實習的班級 一年二十班....

一年級的部份 我敎的是"古畫新作"

用"博物館"作為引導

(因為"古畫新作"有一大部分與"蒙娜麗莎"有關 "蒙娜麗莎"又是"羅浮宮三寶"之ㄧ....)

我放了蠻多的flash動畫/影片及配合網站做講解

學生反應還算不錯 令我蠻欣慰的:)

我果然是個

以聲光效果取勝的老師XD

再加上"打嘴砲"為強項 上起課感覺還蠻好的 比我想像中好些

只是 學生還真的不太知道"當代藝術館"耶??

大多只知道故宮 北美館也很多不知道在哪裡??

有機會的話帶他們去參觀一下好了



趁著下課時間去還特教組長的紅白格小傘

回學務處跟美麗的訓育組長借傘 是千鳥格的 好美!!

結果輔導室某老師來找我=.= 我平常這時段都不會出現在學務處.....

anyway 被派了一個新任務=.=

and

早上幫教官做的週會海報 突然要改演講者=.= 

明天要重新做海報跟兩張新的感謝狀

到了五點 想說下班趕快走人 

結果又碰到另一個老師 又被派了一個新任務=.=

以後沒事真的早點回家比較好XD 



下班後去上瑜珈

常練果然有差 筋骨有越來越軟的跡象 努力往高難度動作發展中!!

筋骨拉的正舒服 手機突然一直狂響

該死 是個不知名打錯電話的老頭 很煩又很盧 跟他說打錯他還不信!!

手機關掉後 依然不死心的他還留了四個留言 煩不煩阿!!!



上完瑜珈坐公車回家

運動完要堅忍一小時不吃東西的我已經快暈了

回到了永和 才想到

該死 我把訓育組長的千鳥格留在瑜珈教室=.=

怎辦 那麼美的傘我真怕被別人拿走

於是 我又從永和回台北一次



真是超級慘烈的一天

如果壞運氣用完可以換到好運氣的話

那就算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能平安一點

如果連這篇文章都貼不出來的話 我就真的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