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Houston之前 

朋友總說...那邊是不是只有火箭...(結果我看了火箭隊 但沒去NASA)

不然就是說...Houston在德州喔...那會不會有小騎士...(小騎士應該已經倒了吧:P)

其實我也很想體驗牛仔生活 總覺得那種與我平日大相逕庭的生活模式很有趣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發覺每年二月底到三月初都有所謂的

"Houston Livestock Show and Rodeo"(中文翻成"休士頓牲畜展和牛仔競技節")

"...全美有名的牛仔會騎著公牛和野馬前來,同時還舉行著名鄉村音樂會...如果你想瞭解德克薩斯

州文化,這個節日是不容錯過的..."

"...該活動每年 2 月下旬至 3月上旬在Reliant Stadium及Reliant Center舉行,為期17天,為同類

活動全球最大隻規模,每年吸引超過百萬名遊客參觀。活動內容包括家畜展示、馬車遊行、牛仔

騎術表演、戶外烤肉等,適合全家共同參與..."

今年的Rodeo時間是在2/27-3/18

哀 真的很飲恨 我2/25就要離開米國了:(( 

還好 

2/24在Houston市區有遊行

雖然那天天氣陰陰的 還飄著細雨 

我們還是興致高昂的跑去看遊行(果然是死觀光客行為阿XD)



從小在都市成長的我 很難得一下看到這麼多馬阿...馬車阿...感覺非常的有趣

ㄧ堆動物大剌剌地遊走於在現代的建築中 讓人覺得莫名的"後現代"

遊行隊伍中有學生樂隊隊及啦啦隊 有軍校生(帥的哩!) 有騎著馬的警察 

還有來自各地的馬車 什麼西班牙裔的 墨西哥裔的...

當然還有很多"現代牛仔"(腦中有想到斷背山嗎:P 呵 開玩笑的啦...)

參與遊行的人每個都面帶微笑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發自內心的笑 

但看遊行的我似乎也被他們營造出來的歡樂氣氛所感染 

隨著音樂搖擺了起來 跟著他們大聲叫喊"ㄏㄧ.....ㄏㄚ...." 



由於動物是無法控制大小便的

所以ㄧ輛馬車走過或是一群馬跑過 路上總會留下一些"痕跡"

每個ㄧ個階段 總會有洗街車清理街道 大家看到掃街車總是回報以偌大的掌聲呢

謝謝他們的維護 讓我們能開心的享受這ㄧ場"沒有味道"的盛宴





很多人都是這種打扮阿 牛仔衣加全身牛仔裝...





哇 好紫的衣服...





到處都可見的國旗及洲旗...





黃色馬車挺可愛的 老兄你墨鏡挺酷的XDD





很多我搞不懂意思的旗子

其實那天風超級大 很佩服他們又騎馬又拿大旗子又要顧帽子不要飛走...





還有花車 (花車上怎麼有粉紅豬:P)





還有興趣看其餘照片的 請點小酒的相本連結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