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寫不爽文了 不過最近實在是有夠煩燥



原本自己想要在六月口試

可是指導老師很堅持我在展覽的時候口試(我盧不過一個七十歲的人=.=)

也就代表 我要在這一個半禮拜裏寫出論文嗎

天阿 要屎喔 我可以不要口吐蓮花 大聲的罵幾句靠北嗎

沒睡覺已經心情有夠不好了 月經又來瀕臨血崩狀態

所有爛事都要在最近發生

實在是老話一句











還想說在開幕那天晚上去狂跳舞

現在還不知道行不行 唉



不過 其實現在趕快撐過去 我六月就可以逍遙到靠北~~~~

只是 現在窮到可以脫褲 連越南都不夠錢去(屋 我的浪漫法式殖民阿) 大概就在台灣晃晃吧

各地方好友 我會去找你們的 哈XDXD



所以我如果情緒起伏不定 請大家原諒我啦

我已經盡量克制了 不要像某對智障男女惹我生氣 我會在路上大罵髒話的XD

我真是一個 EQ很差勁的人=.=



為了督促我

最近如果在msn看到我 就罵我幾聲啦 "快去寫論文不要閑晃了>__________<"

我想 現在最缺的除了金主 還有自動論文產生器一部



唉 反正 也不是沒有趕過報告(聳肩 呼)

研一也曾經受過林索倫的試煉

希望我真的是潛力無窮

"ㄏㄞ ㄌㄧ ㄌㄜ moment,我就要爆了!!!!!!!!"("少林足球"裡 我偶像醬爆說的!!!!廣東話才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