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這次沒有聽力測驗 還有都馬實在太仁慈了

成績比我想想像中好

不過我還是犯了一堆白癡錯誤

比如第一大題最後一題 我竟然寫"Ce n'est pas grave." 我在想什麼阿

第二大題 把"regrette"(是這個字嗎??)看成"regarder"

閱讀測驗最後一題忘記寫

厚 好可惜喔 歐拉拉~~~~~~~~~~



今天比較驚爆的

是都馬陳述他的"被騷擾事件"

我其實有點傻眼 到底是老師想太多 太過敏感 還是某人太過誇張??

不過我覺得 應該是某人太過誇張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詳情 不過看都馬嚇成那個樣子 還用國語中"我好怕"

事態應該是有點嚴重 要不然老師沒必要跟我們說這些



不過

我還是很希望給都馬上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挺喜歡他的教法的



by the way

其實我常有一些奇妙的背述方法

比如"pouvoir"的subjonctif 我就背"公車"

"bus-->puisse" 永生難忘啦 哈



還有 Justine也知道David!!!! 這實在讓我嚇的好大一跳!!!!!!!!!

因為春春好久以前學法文就是給David敎的 好幾年前的事了(印象中應該有三四年了)

據說很帥??不過後來回法國去了

春春有次生日 還在中庭等DAVID(跟都馬一樣都是上到十點吧)

雖然沒等到 後來居然在捷運站遇到哩 David還用法文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

突然想到 如果是某人過生日在中庭等都馬 都馬大概會嚇到以後在也不在法語中心上課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