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完全就很像外國人到101照相XDDDDD (BTW 我怎麼看起來臉好腫>.<)



Galleria算是德洲最大的mall

相較於其他的mall 

我覺得裡面最大的特色應該是地下室的冰宮吧?

如同文章開頭照片中所示

那冰宮還真是盛況空前 裡面擠滿一堆人

總覺得在這邊溜冰感覺還蠻爽的 

明亮的採光 超高挑的空間 

還有觀光客會把你當作背景拍照 完全適合想揚名國際的人 哈XD



因為自己平常的打扮不走美式風格 所以沒有買什麼衣服 

只有一條GAP的褲子和ZARA的鞋子

(之後去芝加哥 我的目標是H&M!!!!)

(需要A&F的朋友請先跟我說一聲阿 呵)

(其實有些印著大花的洋裝深得我心阿 只是價錢不便宜 哀)

至於化妝品 買了我很愛的kiehl's 還有可愛到爆炸的Benefit

其餘的 就是B&B



離開Galleria 我們到Central Market閒逛

不得不說 逛超市這個活動真是深得我心

有種"自以為"融入當地人生活的幻覺 非常有趣

好多平常在台灣看不到的蔬果

好多種cheese 好多種咖啡豆 好多種酒跟香檳

試吃試喝都好...大...方...阿......

比起老哥家附近的超市 Central Market的價錢是貴了些 但品質也好了些

但老哥說他們買東西還是比較常去中國城的超市(ㄧ個禮拜大採購ㄧ次吧)

畢竟 還是家鄉的味道令人懷念阿





附上小酒其餘照片的連結Houston-others 

有興趣自己點過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