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 這是將近十年前的片子

也算是張瑪姬和Assayas的定情作 (唉 我這樣形容會不會很爛=.=)

而我現在才看



內容其實很簡單

René Vidal(Jean-Pierre Léaud飾演)想重拍一部默片時代的吸血鬼影片

看過香港電影《東方三俠》後決定啟用其中的女主演張瑪姬

張瑪姬到法國後只能用英語與周遭的人溝通

但導演仍認為其特殊的氣質是女主角的最佳人選

拍攝過程間

大家都在議論張與服裝師的異常關係

製片人也開始懷疑導演的能力和動機

有一天 導演在看完剛拍完的鏡頭後突然出現精神不正常的狀況

製片人終於要決心撤換導演和女主角~~~~











其實我頗喜愛他的拍攝手法

戲中戲的感覺 虛虛實實 實實虛虛 互相穿插

我尤其喜歡最後一段 就是大家在看試片的那段 (那算是毛片嗎?)



順道一提

張瑪姬的貓女造型實在有夠靚!!!!!!!很美很美!!!

有氣質又性感!!!!!不像美式電影中的貓女充滿濃濃的肉慾~~~~

尤其是剛看完片子 隨便轉電視 突然看到東森新聞台在播什麼"美式足球內衣盃"

顧名思義就是一堆穿著性感內衣的大胸女打橄欖球=.=

我覺得 世上最難看的運動比賽就是美式足球了 很沒有美感

竟然還有所謂的"內衣盃"=.= 我想應該只是餘興節目吧

不過看起來非常的像一堆A片女星聚集在一起摔角的大雜燴=.= 很A很A就是了



離題了 來看看張瑪姬的性感造型















比較怪的地方就是

VCD怎麼出現馬賽克阿(就是有個裸女躺在床上講電話那段)

整個畫面的感覺都被破壞掉了 唉

剛看了一下VCD的盒裝 原來這部片來是”限制級”=.=

實在搞不懂哪裡算是”限制級”耶

這都算”限制級”了







”鋼琴教師”怎麼辦 你說



最後比較有趣的是

把"Irma Vep"重新排列組合一下 就會出現英文的"吸血鬼" 挺好玩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