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是要看電影(哈 我好像在賣咖啡喔)

 

據說九年前的<愛在黎明破曉時>是部經典!!!!

只可惜我從來沒看過=.=

<愛在巴黎日落時>算是男女主角在九年後重逢

雖然沒看過<愛在黎明破曉時>

但是男女主角不停的提到以前的事情 所以大概略知ㄧ二

看完只覺得 伊森霍克變老又變瘦 (想當年他可是我心中文青形象最佳代表 )

印象最深的片段 竟然是女主角玩手變中指的把戲( 這很難形容 不過這招好讚我已經學起來了!!!!!)

巴黎很美 那家可以住宿的書店感覺也很讚

anyway 我覺得他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妙了 九年後又可以重逢

重要的是 他們九年前的那一晚 竟然能影響他們一輩子那麼久

讓兩個人都回憶無窮 感覺實在是太消魂太浪漫了~~~

然而事實上 說真的 世界上的男人跟你發生one night stand 多是出於sex

誰會這樣回味無窮 還把這寫在書裡呢 大多事後點跟事後菸就忘了 ~~~~

所以 電影總是美好的吧

http://wip.warnerbros.com/beforesunset/     (官方網站 去看看吧)

 


 (不是我再說 他真的變老很多吧 請大家自行比較=.=)

 

至於很期待很期待的Clean

故事應該大家都略知ㄧ二吧 算是頗勵志的故事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4/Clean/Clean.html   這邊有大概劇情介紹)

張瑪姬的頭髮非常之有型 讓我好想去燙大爆炸頭

我好喜歡她綁起來的樣子 不過如果是我綁起來 大概只看到光亮的額頭且毫無美感吧

除此之外 我覺得Nick Nolte阿伯演的很好

張瑪姬說廣東話 英文跟法文的感覺都不一樣

還有~~~~~~~我不是很喜歡她唱歌的聲音就是了~~~~

anyway 是部好看的片子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很美很有型!!



我喜歡她把頭髮紮起來











他演的很好





小孩很可愛!!!

順道一提

插隊的女生很機車 在廁所看到她真想一拳把她垂到地上!!!!

沙威馬老闆中文頗溜 會說歹勢 還很會裝傻 說要多加肉也沒有 !!!!!!

不過還好我沒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