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居酒屋

可是紅蜻蜓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一堆人在排隊

服務小姐說 如果我們要排的話 要等大概一個小時之後=.= 很扯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我們就去吃我很久沒吃的金雞園

點了一個豆沙大包 豬肝麵(本來要豬肝湯 我寫錯了 差點還要跟服務人員說他送錯了=.=) 
還有一籠蝦子的蒸餃(不是膽固醇過高嗎 還在吃蝦子 )

豆沙大包依舊好吃 豆沙餡又多又濃稠

豬肝一樣很軟嫩 湯頭也不錯 我最愛吃內臟了 好想尖叫阿

蒸餃更是好吃 皮薄餡多 咬下去還會噴湯出來

讓我想到食神的撒尿牛丸 我想拿絲巾到海邊奔跑 太好吃啦~~~~~~

不過 下次還是要衝居酒屋啦!!!!!

 

要走的時候 有個女生牽了一隻超級大的黃金獵犬

實在是太可愛了 讓我忍不住的去摸他

問主人他現在幾歲 沒想到他才七個半月=.=

是吃什麼的 怎麼可以長這麼大

 

早上經過師大後面的小巷子

總是冷清清的

有家店我一直以為是喝酒的bar 沒想到是家小畫廊

跟裡面的人聊了一下

原來他現在是北藝大西畫組的學生

他說他們一群人大概十二個吧 一起合資這個藝術空間 感覺挺妙的不是嗎~~

大概三個禮拜到一個月換一個擋期 這檔是水墨畫

他說下禮拜六要換檔 是油畫的作品 有空的人可以去吃吃茶會喝點小酒~~~

anyway 他說他每禮拜五都會在那邊 有空經過的可以去跟他聊聊 人挺不錯的

在永康街44

 

後來還去師大附近逛outlet

還看到很熟悉 白色的Old Navy

 

anyway 感覺吃完東西神清氣爽 一點也都不覺得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