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強力推薦我 如果到日式居酒屋 一定要喝”Shochu”

“Shochu” ?? 我腦中直覺聯想到台語的”燒酒”

他說那喝起來類似雞尾酒

上網查了一下

http://www.sake-world.com/html/shochu-awamori.html



What is Shochu?



Shochu is Japan's other indigenous alcoholic beverage,

but unlike sake, shochu is distilled. It is also made

from one of several raw materials. The alcoholic content

is usually 25%, although sometimes it can be as high as

42% or more.



我想

這種問題還是要請文青兼美食家Raphael來幫我解答一下 :P

還是問淑女姐姐呢 上次跟她聊到居酒屋 她變的好嗨山~~~















曾經跟他提到 在台灣可以看到很多很多日本節目

他說之前去泰國玩 還在那邊看到”電視冠軍”

實在有厲害 真的沒想到日本節目已經遠擴到亞洲各地

不過台灣也不差 之前的F4可是風靡全亞洲呢

(連日本人都有看過台版流星花園 也會唱瘐澄慶的主題曲!!)

連在柬埔寨都很紅 在市場到處可見F4口罩 F4背包等等

(我記得小時候 在我家附近市場也可見到小虎隊口罩 小虎隊背包~~~)



說到日本 有朋友要在二月底去北海道賞雪 問我要不要跟

我是很想跟阿 不過如果去了我可能心又收不回來 畢業應該會遙遙無期了=.=

所以只好忍痛說不行 唉 好想哭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