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面那一個




之前在msn上碰到她

她說她會在過年之前到山西一趟

沒想到她還真的去了



基本上我跟她認識的過程很妙

那天我跟純慧在Angkor Wat等日出

之後我們坐在旁邊吃早餐(從GH帶出來的法國麵包)

聽到後面有人在講廣東話 我說那一定是香港或澳門人(我還聽的懂一些內容勒)

結果她跟彥樺來找我們說話 說:你們一定是台灣人(廢話 我們的台式口音!!)

因為隔天我們計畫要去Kbal Spean(就是那佈滿陽具的河=.=)

就找她們一起租車(四人分攤比較便宜)

之後幾天就玩在一起 一起吃東西 一起跟當地小孩玩

GH老闆一直懷疑 台灣人怎麼可能跟大陸人同處一室??還可以聊天聊的很起勁?

(老闆對政治很有興趣 也知道槍擊案等等的)

其實我們都很有默契的不談到政治 如果聊到政治我可能會馬上翻臉吧

(畢竟我的傾向是蠻明顯的 而且我很討厭大陸人就是了=.=)



記得那時在Cambodia 我們有去一家相片館燒光碟(只可惜燒出來的有毒)

那老闆很妙 覺得他兒子超帥超正 是柬埔寨華人的驕傲

他整個相片館都放他兒子的照片 他還發了一張所謂的明星沙龍照給我們=.=

而且背後還有簽名 (不過是老闆的簽名=.= 老闆到底在幹麻啦!!!)









這就是所謂的帥氣沙龍照=.=



http://photo.163.com/openalbum.php?username=smilingfish_blues&_dir=%2F

前幾天在MSN上又碰到她

她給了我她的相本 裡面有放她去山西 陜西

還有之前去Cambodia(她們除了去Siem Reap 還有去金邊)的照片

我最有興趣的照片 就是”大紅燈籠高高掛”的那區

之前電影真的是在那邊拍的喔 真的是古蹟來著

去看看吧 只是連大陸網站有點慢(就像她看我相本一樣)

還有簡體字 以及簡體字=.=



我覺得大陸人比我們好的一點

就是

他們地大物博吧

換一個省份就好像出國一樣

比如你是住廣州的 然後你到西藏 新疆 等地去旅行

景色就差的非常非常多

不過還是在自己國家玩 也不用想簽證之類的問題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難用言語陳述 感覺比較方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