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家奇妙的店

位於師大路83巷8號2F

也就是在師大路上7-11超商巷內 八大美術社樓上

並沒有招牌 唯大鐵門上有"瑪莉亞"標識

營業時間也挺有個性

禮拜一到禮拜四只有中午 (因為老闆晚上要去教日文)

禮拜五/六 供應中餐與晚餐

禮拜天只有晚上 (因為早上要去教會??)





如果沒有人帶

我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家沒有招牌的店

一踏進去其實有點傻眼

完全家常到極點-.- 

沒有特殊的裝潢 簡直就是一般住家擺幾張桌子椅子

空間非常的小 如果多人聚餐應該不太合適吧??

不過幾個好友來吃還蠻愉快的 算是個溫馨的小空間





我們五個人點了一個double份量的墨魚麵

還有單人份的香蒜辣椒白酒麵and濃郁蕃茄義式辣香腸麵

說到"份量"其實蠻有趣的 它有分單人份/1.5倍份量/2倍份量三種

可以根據人數/食量大小來做各種搭配

我覺得很划算

像我們這樣點 再加上一個濃湯 其實每個人分下來還不到150元

以這樣的價錢 可以享受到這麼多種美味 真是物超所值





香蒜辣椒白酒麵(名字我不確定啦)

醬汁清爽但卻味道很夠 有點微辣 麵條Q勁十足 十分順口

墨魚麵更是優秀 醬汁有夠讚 如果胃口夠大 其實可以來碗白飯把所有醬汁配完

濃郁蕃茄義式辣香腸麵是我最喜歡的!!!!

其實 一般來說 我很不喜歡番茄義大利麵的味道-.-

通常都適用廉價的番茄醬 整個吃起來 充滿了人工的噁心味道

但這家是用真正的番茄泥去處理 吃的到蕃茄的新鮮口感 再搭配上辣辣的調味

真是令人讚不絕口





如果可以的話

下次我想嚐試看看它的燉飯和甜點.....

整體說來 算是家很值得推薦的店

大家如果在師大附近閑晃 可以來看看這家奇妙的店喔!!!!!!











p.s.補上電話

02-2364-2500

0968-55-77-33

如果忘記營業時間就直接打去詢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