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喜窩小館  Cosi O Cosi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5號

TEL:(02)2771-5883



                                                                                

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

是家溫馨的義大利餐廳

據說已經開了很久??

不過我知道這家店是最近的事





事先訂了位

是靠窗邊的位子

還好有先定位 後來看好多人想進來吃 卻因為沒定位而不得入......

看了一下菜單 其實不太便宜 突然懷念起師大附近那家可愛的"瑪莉珍"XD





濃湯 不是俗艷的玉米火腿濃湯 也不是我很愛的南瓜濃湯

是種我講不太出的味道 還蠻重的味道...類似洋蔥湯的味道??

麵包佐兩種不同的配料 

第一種是橄欖醬 烤的香脆的麵包 配上濃烈的橄欖味

雖然我平常極度討厭橄欖(噁-.-) 不過這樣搭還算ok

第二種是搭配新鮮香甜的番茄

這真的是好吃到另人尖叫!!!!!!!! 

烤的微焦的麵包 與充滿水分的蕃茄 是截然不同的口感

是那麼的對比 卻在對比中達到和諧 進入口中 融合成一種令人昏厥的美妙口感

Pizza有很多種類 我們選擇最普通的那個(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沒有過多的配料 只有香脆的薄麵皮 但 如此單純的美味卻是最令人難忘的

義大利麵 (好像是點番茄海鮮麵??) 微辣的口感 麵條微粗極有嚼勁 挺不賴的





不過

最經典的應該是飯後甜點

Tiramisu 要價120

浸的柔軟的手指餅乾 滿溢酒香

上面那層 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它-.- 

總之跟一般吃到類似"幕斯"口感的Tiramisu完全不同

據說這種樣子的Tiramisu才是正統的??

吃過這家的Tiramisu 就覺得以前吃過的都是假貨XD





整體來說

是家值得推薦的好店!!!!

服務態度很好 讓人倍感親切

據說三個老闆來自三個不同國家??

我看到一個很愛跟人哈拉 穿著極有特色的

還有一個染金頭髮的 (我覺得很像港仔阿 不過據說是日本人)

還有一個我沒看到

至於廁所 雖然只有一間 可是很乾淨

尤其是瓷磚 閃亮亮到極點 圖案又可愛

店內位子並不多 強烈建議要先定位....

我有看到那個跟胡瓜起紛爭的陳菁菁小姐跟一些友人

想入內用餐卻沒有位子......

BTW

要不是天氣很冷 其實店外有小桌子 挺有情調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