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o's Macaroni Grill

北市松壽路30號(Neo 19一樓)

02-22724567


官方網站:http://www.macaronigrill.com/

Neo 19商家介紹:http://www.neo19.com.tw/index.asp?AREA=STOREINFO&tbKey=19





一進入店內 就好像到了美式餐廳

自然光與昏黃燈光的搭配 美式復古風的座位陳列 

後來才知道這是錯覺 "Romano's Macaroni Grill"可是美國第一大的知名連鎖義式餐廳呢!!

店內生意非常之好 一大堆老外(真的非~~常~~多=.=) 猶如置身外國

明亮的開放式餐廳 服務人員不停的穿梭 給人感覺還蠻輕鬆自在的

帶我們坐定位後 服務生上前自我介紹她的名字叫xxx (sorry 清秀的美女我沒聽清楚你名字>.<)

當我們一邊研究菜單的同時 美女服務生幫我們上了麵包 

那麵包是烤的溫熱的迷迭香麵包 份量不小 兩三個人吃綽綽有餘

非常厚實 用手剝取來吃可以感受到它的溫熱感 溫度剛好 外酥內柔

搭配灑了胡椒的橄欖油 我只能說 實在是太過美味了!!!

食神的經典畫面又會重現 真的很想大叫 也很想躺著打滾!!

我們還加了黑醋來吃 味道變的比較重 別有番風味.....





我們點了"凱薩沙拉" 份量比我想像中小了一點點 味道還ok

Pizza是"BBQ燻雞Pizza" 

上菜的時候我真的是完全嚇到 











如果只有兩個人吃大概會吃到死掉吧=.=

pizza的餅皮是薄脆的那種 比"瑪莉珍"的厚一點 濕潤一點

雞肉的口味是比較甜的 跟我想像中的鹹味不同

不過味道很讚 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上Pizza的時候 美女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加Cheese 我們說"好"

她是有幫我們加啦 只是 灑的滿桌都是=.= 還蠻令我詬病的.....





義大利麵種類有蠻多種的 包準你看名稱完全搞不懂

我們點了"海天使xxxxxxx"(名字太長我忘記了)

上菜時我也是被嚇到了











醬汁應該是奶油白醬跟蕃茄醬混合吧??

味道非常有層次 濃郁卻又爽口

一般到義大利麵店 我總是點奶油白醬類的(要不然就"青醬"嚕 最討厭蕃茄紅色的>.<)

奶油白醬類的 一開始吃總會感到幸福不已 只是吃到最後常會吃不下去

然吃這個"海天使xxxxxx" 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

一口接著一口 每吃一口都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當然食神的劇碼又會上演一次了XD

麵條是細麵 似乎每一條都裹敷著醬汁 

我想到"料理東西軍" "義大利麵"的身影出現過數次

不同的麵條搭配不同的醬汁 搭配的好則呈現絕佳的成果

我想 "海天使XXXX"如果搭配寬麵條 感覺可能會差很多吧?

只是 這麵要價真是不便宜呢 印象中是560? 

說"物超所值"則太過虛偽(因為實在不便宜>.<)  不過真的非常值回票價!!





甜點也有很多種類

剛好在我後方有個裝滿甜點的大盤子 

大家還說那是"假的樣品" 

很不信邪的我(應該說是手很賤的我XD)忍不住的去摸那些甜點

那小小陀的 呈現站立狀態的鮮奶油 硬生生的被我拿起來

超強耶 完全不會動!! 形狀完全沒變!!!

結果大家說那一定是假的 要不然鮮奶油怎麼可能被拿起來呢?

不管不管 我堅持那是"真品"!! 我又再拿了一次"巧克力蛋糕"

結果美女服務生跑過來阻止我 "這些甜點都是真的喔 當天現作給顧客做參考的"

我想她一定會討厭我=.= 哪有手這麼愛亂摸的人=.=

我們點了一個蛋糕 (只可惜名字太長我又忘記了>.<)

據說是美國空運來台的? 跟一般台灣常吃到的蛋糕比起來 口味甚重

非常濕潤 應該是有浸泡過什麼東西? 

有檸檬的味道 也有起司的酸味 搭配著上面的鮮奶油(應該是吧?)

味道比較中和 也可搭配下方的焦糖 

整體來說 我非常喜歡!! 本來不想吃甜點的我 也忍不住吃的一大半=.=





比較殘念的是

我忘記帶相機了=.=

出門前我才把我的canon從包包拿出來 哀 





忍不住要提幾件事

我們走的時候 

有人(為保護當事人故消音 逼~~~~~~~)的高跟鞋被絆到 

結果兩腳跪在地上 對著隔壁桌客人面前跪下=.=

隔壁桌的人完全是個嚇到=.=

還好是雙腳跪 如果是採"單腳跪姿" 那人應該會被嚇死吧

後來去上廁所 在洗手台發現有條蘭寇的唇蜜

大概是某人補妝的時候遺留在洗手台的吧??

那條唇蜜 根據目測應該沒用過幾次 量還很多

顏色非常可愛 擦起來應該會水嫩嫩吧







我真的在洗手檯前猶豫了好久

還真的是蠻想拿的>.<

不過後來想到 如果那人折回來卻找不到怎麼辦?

而且 這種管狀的唇蜜 應該都是靠著嘴巴擦吧 感覺有點小不衛生...

後來還是打消念頭

隔天買條MJ的唇蜜 (MJ真的好可愛喔 眼影更是極品!!)來慰勞自己XD





補上MJ的網站

http://www.shiseido.co.jp/mj/index.htm

媽咪喲 好可愛 你怎麼能不愛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