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月也要滿23歲了(過了25就只能稱Madame了=.=)

或許是該認真思考自己要幹麻的時候了

不過對我來說 作決定真的事件很困難的事(因為我隨便嘛=.= 大驚)



昨天晚上跟我哥聊了很久

發覺他完全是個對人生超級有規劃的人

比如他有想 五年後要幹麻 十年後要幹麻的問題

他反問我 "五年後我要幹麻 我想成為哪種人"

我突然腦中一片空白

我只想到 我要出國旅遊 出國出國出國~~的念頭一直在我腦中浮現~~~~

但卻一點也不實際 唉



之後要去實習

說真的想當老師嘛

我不知道

雖然從"工作"這個層面來說 "老師"是種還不錯的工作

比如有寒暑假可以休息 不用找理由就可以消遙的出國幾個月

比起一般工作也比較不用一直常態性加班~~~之類的~~~

但 畢竟這從不在我人生規劃裡 我都不敢想像我站在台上帶壞學生的樣子=.=



唉 好難喔



聊完後 我跟他說"聽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他很冷的說"因為你十年都沒讀什麼書吧"

唉 完全的刺傷了我 一針見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