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v屎的文章 現在每句話都要加(茶)當字尾



人真是種奇妙的動物(茶)

吃不飽心情不好(茶)

吃太飽又很難受(茶)

雖然Vincent的故事有可怕(茶)

不過很挑食的我還是要繼續挑食(茶)

唉 我想我的那一缸現在應該已經快滿出來了吧=.=(茶)



見到很久不見的Raphael 亂高興一把的(茶)

下次要衝到陽明山採海芋啦(茶)

身為東道主要招待一下(茶)

不過你們敢坐的我開的車嘛(茶)

基本上已經快兩年沒開了 又是山路 先去投保一下吧(茶)



以後要大家一起這樣聚在一起吃飯可能比較困難(茶)

不過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啦(茶)

賺大錢的人請記得請好吃的(茶)



還有 不要再用"唉呦"來約束我了 是魔咒阿阿阿阿(茶)



好飽 大概要去操場跑十圈才能消耗光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