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我哥要求

他說

你相簿裡沒有我的照片喔

=.= 好啦 我就放給大家看



這張是我哥大學畢業典禮時照的

我記得那是我戴牙套的第一天=.= 嘴巴痛到某種程度 表情超僵

我那時候還是卷髮 那幾年超愛燙頭髮 什麼陶瓷燙等等之類的都燙過

亂灑錢 還搞得髮質差到某種地步









我左邊是我媽

我右邊是我哥

再右邊是我爸

有個朋友說 基本上 我們家站在一起 看起來不太像一家人=.=

我媽是勤儉認真手藝又超好的婦女 然而她所有好習慣都沒遺傳給我

我哥也是很認真的人 不過他都破壞我的名聲

比如他朋友問他 "ㄟ 你妹美術系的 她應該很有氣質喔"

他馬上就會回絕說 "她一點都沒有啦!!"(是這樣沒錯啦=.=)

只會幫我宣傳說 "我妹很妙"之類的 什麼"她從柬埔寨帶了一堆啤酒回台灣"=.= 謝謝你喔

我爸喔 現在是台電職員 基本上我們家一直搞不懂他怎麼會考上公務員@@

他自己也說很奇怪 他說他作文都亂寫 考試也沒讀書

不過他的調性很適合公務員 就是那種沒什麼煩惱 動作很慢拖拖拉拉

我除了身材跟他差很多(他超級瘦 基本上是腸胃有問題所以才這樣)

其餘他的劣根性都遺傳給我 比如很懶 動作慢 愛睡覺 常神遊 愛搞笑~~~=.=



anyway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他們忍受我這個任性的人這麼多年

雖然我一天到晚想搬出去自己住 可是其實住在家裡還挺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