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月底越破財

這是什麼奇怪定理-.-



禮拜四晚上 為什麼要約這鬼鳥時間呢

Sofa雖然沒有in house那麼過氣 不過也不遠矣

整體佈置soso 沒讓我特別驚艷 

倒不如附近的小公館還比較讚(光廁所就贏了!!!!)

奇怪的是

這家店也是聲名大噪 常常人滿為患

去了之後更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又再一次證明了

"名聲"與"實力"不成正比的定理



早知道應該去吃熱炒阿!!!

那天晚上

反而"小霸王"比較好玩XD







裡面的娃娃真的是......

都長的不太一樣XD

比如



親愛的伍長你怎麼了XDXDXD

你的眼睛怎麼歪掉了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Keroro要跟那個怪怪的東西關在一起XDXD





好鹹濕的龍貓公車>.<









好奇怪的米奇跟米妮

我覺得他們跟哈姆太郎合體了-.-





碰小妞很厲害

雖然鉤子沒抓到娃娃 只有勾到 但是娃娃還是被吊出來了....

"....靠 真的這麼好吊喔 再抓一隻出來就給你們親屁股......"

還真的是又吊到一隻了

米奇米妮配一對呢XD 

你真是太強了

我決定冊封你為"吊娃娃機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