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問我寒假要不要去Bangkok

如果可以的話我其實很想去

後來才發現

日本人的假期跟台灣的假期根本是個不一樣-.-

他過的是西元的新年...我過的是農曆新年....



well,

他的機票剛訂好了

在十二月底 要停留十一天



最好是我在十二月底也可以去玩啦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玩吧XD





乾脆我生日那時候 哈 反正我們生日只差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