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的"藍色夏威夷" 我調過色調啦 本來是淺藍色的










春春今天就要回美國了

現在應該在飛機上吧

還是在某處轉機吧~~~



昨天真的是個讚

早上又去晃了一次北美館

下午到華納威秀看金馬影展

<青春紀事>

http://www.goldenhorse.org.tw/2004/program_4.php?m_id=337&ln=


片子頗可愛低 很青春洋溢的感覺

在進入會場前還碰到紐導(鈕承澤 我其實一直把他跟屈中恆搞混 哈 雖然兩人一點都不像)

身邊的妹妹還算正 不過他看到我們還把帽簷壓低 還真妙~~



從看展覽到看電影 我們都沒吃東西 後來我真的是有點呈現昏厥狀態@@

由於還要跟小豬吃晚餐 所以只能吃些小東西

我們到101去逛 春春買了三個麵包 我忍住只吃ㄧ盤炒麵

後來到松山火車站那邊 火車站有改裝過 感覺有比以前好一點 比較新也比較乾淨

很久沒逛的五分埔感覺依然相同 饒河街夜市的藥燉排骨依然好吃



之後到遠企對面的"人間"喝酒

據碰說這家早上是日式懷石料理 晚上變身為Lounge bar

無論怎樣 我覺得這家氣氛不賴 蠻舒服的

廁所美的要死 如果有去一定要參觀廁所 很有走伸展台的感覺!!

我點了一個"藍色夏威夷" 頗可愛的雞尾酒

小豬的”塵霧”有點甜 不過也蠻好喝的

後來碰點的”牛蒡絲”好吃到不行

“試管”酒真的很讚 一大盤好漂亮 大概有24罐試管裝著酒吧

我們一個人大概喝掉六小罐吧 後來點了烏龍茶來醒一下 要不然真的會昏




所謂的試管酒 不過照的不好啦 色調沒有出來




不知道是誰提議說去MOS瘋一下

正合我意 喔耶

MOS的DJ好正 音樂好棒 只是裡面人好少喔 感覺並不是很嗨山

全場最嗨的應該是一個歐巴桑吧 她的舞步實在很~~~~~讚啦!!!!!!!!

附近還有一堆人在狂跳國標舞 實在很傻眼 音樂跟國標舞一點都不配耶=.=

不過碰跟小豬都不下來玩 在那邊顧包包喔:(

下次有機會再去玩啦 昨天人太少了



只是回家腿都快斷了 整個人是個好累>_________________<





突然想到 春春一直稱讚台北真的很好很好

從小從未離開台北的我沒有這種深刻感受

或許 一個人長期呆在國外真的會改變想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