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WAX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六十七號B1

其實就在古亭捷運站四號出口

STARBUCKS旁的地下室

算是很好找 交通也方便





◎營業時間 :

週日到週二 :09:00pm~02:00am

週三週四 :09:00pm~04:00am

週五週六 :09:00pm~05:00am


◎消費方式 :

周日到周二:任何調酒,啤酒,無酒精飲料每杯皆為80元

Sunday~Tuesday no cover charge & all drinks 80NT each


週三(外交之夜):(門票男生500女生350,另外無論男女持有外國ID門票100無限暢飲)

Wednesday - Guy 500NT Girl 350NT,
Foreign IDs NT$100 all you can drink (guys&girls)


週四(淑女之夜):男生500元,女生100元,任何調酒,啤酒,無酒精飲料無限暢飲

Thursday is ladies night - Guy 500NT Girl 100NT (all you can drink)


週五(淑女狂熱夜):男生500元,女生350元,任何調酒,啤酒,無酒精飲料無限暢飲

Friday - Guy 500NT Girl 350NT (all you can drink)


週六:男女門票皆為500元 ,任何調酒,啤酒,無酒精飲料無限暢飲

Saturday - 500NT per person (all you can drink)

-------------------------------------------------------------------------------



雖然Johnny一直叫我不要去這家 

說這家台客多/氣氛差/空氣不好/酒難喝.....

他跟Ben還有Ben的女友去玩過一次 就再也不想去

(他覺得排隊拿酒很像乞丐XD)

不過看到"ALL U CAN DRINK"這幾個字 

well,我還是決定去試看看 



晚上十點 我跟春春/凱西/Ikue約在門口

沒想到只剩下吧檯的位子(有桌子的幾乎被訂光了?)

恩 一剛開始人真的很少 舞池也完全沒人

春春拉著我當"ice breaker" 不過人還是很少

到了後來終於人潮慢慢湧現 也比較high!!!

現場的人 據我觀察 幾乎都是大學生吧? 看起來年紀都很小

還有一堆老外 有好幾枚印度人是怎樣? 還有不少小黑?

音樂喔 還算ok 可是一直都是舊歌 害我們聽到新歌的時候完全大興奮!!!

氣氛喔 空氣是不太好 大概是位於地下室的關係 不過 哪一個人多的地方空氣會好呢?

至於酒喔 我覺得沒有很好喝 

杯子感覺也很沒質感 就像抽獎會抽到的那種保溫杯?? 感覺髒髒的...

至於拿酒的方式 還真的蠻像乞丐XD 我覺得改個方式或許會好一點...



只是玩到一半

某人(為保護當事人故消音..逼......)身體不適而猛吐

乖喔

下次要玩之前記得吃東西 而且睡飽一點

這樣體力不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傷身

後來吐到胃裡沒有東西還猛吐 喝了水也吐 喝了寶礦力也吐......

看了我還蠻心疼的

扶出去的時候 還有路人甲說"這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其實是有點扯啦 根本沒喝多少......根本沒有"ALL U CAN DRINK"阿XD

well,

Wish U feel better now:)



BTW 

離開之後 

趁著家裡沒大人

我很自在的去做了一些事



大滿足中

完全是個開心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