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慶祝新年一定要到pub狂歡

我們今年選擇充滿"台味"的海鮮料理

大多數人聽到"亨記"都想到麻辣鍋 其實它也有海鮮料理專賣店

我們是到天母店 (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4弄10號 Tel:02-2873-0333) 

店內裝潢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其實必沒有很台阿

餐點非常好吃又便宜 一道菜大約一百多 重點是 可以無限添白飯!!!

我們總共點了十一道菜 一個湯 還有兩罐綠茶及青島啤酒

八個人分錢 一個人才233 實在非常經濟划算!!!

有道菜是"草莓排骨" 其實一聽就是到很噁心的菜XD

不過大家硬凹不過我的任性 讓我點了這道菜

果真是到很噁心的菜-.- 

所謂的"草莓"是"草莓醬" "排骨"還有巧克力的味道

連我這麼喜歡嘗鮮的人都覺得有點無法承受 真對不起大家......

明明'橙汁排骨"就美味到極點 '草莓排骨"怎麼可以這麼的.....令人無法想像阿.......

well,

小豬還帶著彼得兔跟我們一起吃飯呢:)

我覺得他們兩個好配 

一附"老"夫"老"妻的模樣 感覺兩人很適合牽手喝著老人茶 爬山...挺愜意的...XD





離開亨記海鮮料理

由於某位日本人(為保護當事人故消音)很想看五月天

還有某人(咳..這也消音...嗶......)很想看煙火

只好臨時改變行程前往市政府

我的天喔

從高中之後我就再也不衝晚會了(什麼市政府 中正紀念堂晚會我都衝過了)

還一直覺得會去市政府跨年的人 一定是頭腦有病

沒想到 我也是頭腦有問題一員阿-.-

我想

全台北市一半以上的人都到市政府了吧

捷運站完全是個水洩不通(參見本文章開頭的圖)

信義商圈完全是個大賺錢 即時百貨公司已經打烊 仍有許多流連忘返的群眾

市政府年晚會現場更不用說

裡面的人全部都瘋了

完全的瘋了

不斷了推擠 

看的到舞台才有鬼 我頂多看的到轉播電視牆

主持人應該是徐乃麟吧 因為我聽到那魔音穿腦的"紅鞋女孩"-.-

舞台氣氛其實沒有多熱烈 電視上的熱烈氣氛有一大部分都是罐頭音效

呼 好不容易 某日本人熱愛的五月天出現了

人群也越來越擁擠 

我完完全全覺得長的矮真的很可憐

完全吸不到空氣 

真的很想死





好不容易離開這充滿瘋子的地方-.-

我們前往附近的君悅飯店

君悅三樓有所謂的"莫斯科之夜" 春春的親戚們在裡面跨年呢!!!

春春的老北實在很妙 有型到極點 光頭戴墨鏡 

她的五叔好像喝醉了吧? 拉著我猛講英文 後來還拉著春春去跳舞.....



當天會場有扮裝大賽

第一名的有台北-莫斯科雙人機票耶 真好!!!!!







我跟春的老北XD

是個很屌的老北





快到凌晨十二點

我們衝出飯店 

發覺整條路上 可以站的地方都是人 非常的嚇人

101的煙火 現場看來還不賴 

只可惜有點短 總覺得還沒看完就結束了

親愛的canon照了一堆相片 只可惜照起來好像101爆炸現場 一點都不美

早知道就用錄影的-.-

煙火一結束 所有的人群開始移動 前往回家的路途

我們跟著人群移動 只是路痴加上日本人 依然是走上迷路的絕路-.-

我們走錯方向 離捷運市政府站越來越遠

只好隨便搭一輛公車到其他捷運站換車

可怕的事情來了

我們搭上一輛公車 

由於周邊交通管制 公車司機無法依照原本路線行駛

司機開始亂開車-.-

而且胡亂停車 只要有人招手他就開門

司機 你以為你是在開計程車嗎 隨招隨停喔!!!

載了一大堆乘客 

司機突然驚覺

他大聲說

誰可以告訴我現在在哪裡-.-

我第一次碰到公車司機向乘客問路的

你以為你在玩"校園瘋神榜"的"你要去哪裡嗎??"

隨便問一個乘客"你要去哪裡" 然後你就開去哪裡嗎!!!!

我完全是被搞瘋了

碰到這麼亂耍high的司機我只能投降





經過好一番折騰

我終於到家了

這就是我的跨年夜













而且充滿驚奇

高中好朋友阿朽

在一年的最後一天跟我說了一個天大的消息

她明年二月要結婚了!!!!!

雖然我總覺得他們遲早會結婚

可是這麼突然還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祝你們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