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國父紀念館一趟
二樓是梁老師的個展
很扯的是 她是我指導教授 我竟然到前幾天才想起來她個展的事情=.=
我想 畢業大概離我很遙遠吧
凱葳也很扯 昨天才知道 我們真是彼此彼此

梁老師真的是交友廣闊 整個場子超熱的 滿滿的人潮
雖然不斷有人致詞 可是大家都自顧自的聊天 感覺很奇妙
致詞的人很開心的不停講話 看畫展的人也都在敘舊 反正大家都很開心就是了
平常也很少上課的我 在會場碰到一堆很久不見的朋友 不停處於驚訝狀態
大概是大家都在家閉關很久吧 難得見面很挺開心的
比如很久不見氣色很好的凱葳 依然挺會打扮的可愛韓國女生映玟

還看到了許多長輩
當我不停處於驚訝中時 突然一個人拍我肩膀 我~~天~~~阿~~~~葉老師耶~~~~
後 不要嚇死我喔>______________< 看他氣色還不錯
改天應該再去他小花園玩玩才對~~~ 我超愛他家的佈置 印象中有不少的媒體到他家採訪過
還碰到以前國中美術班的國畫老師 他說他認不出我了 也是啦 我跟以前應該是差蠻多的
系上一大堆教授也都有出現 比如眼神迷茫的李焜培大師 很認真的昌德老師 "生理條件"傅老師等等等
還有喪偶之後交新女友的福華小開廖老師 (其實我至今還是覺得"福華是他家的"很屌)
其中尤以袁老師的出場方式最特別 哈 很符合他的調性啦
還有很多水墨畫界的人 比如依然很有型的李奇茂大師 頭髮比較不油亮亮長的挺高大的李憶含

至於三樓是我以前畫室楊老師的粉彩展
很久不見的楊老師 作品依然是有到某種程度 我覺得肌理處理跟顏色都不錯 感覺老師依然是挺用功
很奇妙的是 旁邊表演廳正在上演"鐘樓怪人"
所以可以在楊老師這邊清楚聽到音樂聲 還有很多乾冰會漏進來 有股如入仙境的幻覺@@
我覺得三樓的空間還算ok 以後我們可以試看看到那邊展覽~~~
我還碰到師母 她依然是好可愛好年輕喔 她也說她認不出我來@@ 是怎樣 應該也只有一兩年不見吧
跟她提到我現在是讀水墨畫組 她有一股很不相信的樣子 呵

總之ㄧ堆認識的人在兩個樓層之間不停走動
一下看到昌德老師跟林章湖到楊老師這邊晃
一下看到楊老師跑到樓下跟李焜培大師講話
突然有股
世界真的很小的感覺
說不定 過了幾年後 我們也是這個樣子 感覺很奇妙

糟糕 我"應該"沒有做過什麼壞事吧
總之喔 以後做壞事也要暗槓好一點
圈子這麼小 隨便做一件事都會變成八卦傳來傳去 可怕喔~~~

順道一提 我覺得我實在很無法跟長輩聊天(我從小就是那種超沒長輩緣的人=.=)
面對長輩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傻笑跟發呆 哈


======================================================================
補幾張照片上來

我覺得這張感覺超好的!!!!!!!!!!!!!









感情很好喔>_______<
我要說實話 對我來說 老師其實挺帥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