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生活科技課 搞的如此有聲有色 讓我好羨慕阿>.<

我以前高中怎麼都沒有上這麼有趣的課



駝斯卡已堂堂邁入第四屆

投票方式採取網路投票 由本校全體師生票選(一人一票方式)

好可惜大家不能參與投票

不過可以線上觀賞入圍影片

第4屆駝斯卡金像獎入圍影片

記得連結去看看喔

一起欣賞年輕小朋友們的創意吧



至於

我的票投給哪一班 那是秘密啦XD

總之 有跟我拉票的都有機會阿......



BTW

想到上學期

有個自己設計的高二"廣告"課程

我播放了一些有趣/充滿創意的廣告(因為我是聲光效果老師 哈)

有個芬達廣告(一堆很有特色老師的那隻) 

我本來以為學生都看過(因為在網上風行好一陣子)

結果出乎我意料 看過的人並不多

anyway 這支廣告還挺受歡迎 獲得好評呢

看到有的生科影片 是以芬達為題

還有的在劇本構想寫著

"......自從美術課看到芬達的廣告就一直印象深刻

所以當生活科技老師交待要製作短片的時候

就想要製作一部有趣的廣告片娛樂大眾......"

就有種

其實我也沒誤人子弟的感嘆阿XD





再過幾個月就實習結束了

想當初還一度想把實習退掉

來了這個有趣的學校 跟一群有趣的學生相處 

真是人生中難得的經驗

雖然實習老師錢好少 如果不住家裡我應該活不下去

雖然偶爾有些鳥事 



其實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這學期其實一直還沒上台教課

可能要拖到五月初才可以上台(弱-.-)

我預計高二的課 是跟"建築"有關

高一的課則跟"櫥窗設計"有關

那就

敬請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