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知道頭髮很毛燥Orz...





冒著大雨前往金山

其實是為了面試工作

是個美術館展覽組的職缺

包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沒有壓力 也沒有太多的期待



面試時間是下午兩點

由於非常非常的遙遠

我乘坐所謂的接駁巴士

下午一點十分從北美館出發

然而

到達目的地時 已經快要兩點半

雖然下著大雨 路況不佳 

但行經海邊 還真有那麼一絲絲興奮的感覺



幫我面試的

是一位展覽組的人員 

問了我不少問題 

比如基本題型

為何想應徵此職缺

對工作的期待......等......

她還問我 "個人優點"在哪(這就胡扯)

比較難回答的是"你的個人缺點"



完全是個心機題吧

我覺得我答的好爛 唉

對話進行到一半 她說"..."這個工作 很多場合需要外語能力..."

於是 就突然開始了英語問答

是阿 就是我悲慘的開始

媽的

我英文怎麼可以這麼爛

好久沒說英文了

應該是說 我是先完全沒有心理準備需要英文面談  

唉 對話是可以進行啦 不過就是不順到極點 整個不順

當下我只有一種感覺

我跟這個工作無緣







還好我得失心不重 

看了工作環境 也發覺這不是我想要的

(沒錯 環境是很清幽 很靠海邊 可以接觸很多藝術作品



我想我還是比較庸俗

這種隱居生活不適合我

我真捨不得繁華的台北市)

故並未感到太過傷心



面試完

打電話給一些朋友分享心情 整個人頓時舒暢許多

由於五點才有回程接駁巴士

在剩餘的時間 我一個人在園區內閒逛

大概是天氣不好吧

遊客非常少

陪伴我的

大概只有

半山腰的鄧麗君 還有金寶山的朋友吧......飄.......







這是入美術館前的景象









據說這尊是朱大師本人XD

















下雨天看這個作品 其實還蠻適合的XD









這是另一個藝術家的作品 拉鍊石頭......









跟前面的作品比起來 這應該算比較新的吧

還不錯的是 

在美術館內可以照相優(台灣的美術館內幾乎不能照相)

不要開閃光就好了





























撘接回程接駁車時

司機問我要不要在辛亥路下車(因為走二高比較方便)

我說

司機其實我住永和耶

如果可以到永和更方便吧......XD

沒想到我的胡扯話

司機說他也住永和 要把車開回四號公園那邊 剛好會經過福和橋.....

所以

我撘著接駁車回家了



真是開心

省去換車的時間和路途

我想

我的面試戰鬥服

似乎對幫我面試的小姐沒用 倒是對司機大哥比較有用阿......-.-





司機就開始說

永和XX路有家火鍋很好吃

ㄜ 我說我不知道啦.....

行經福和橋 他說 附近有家牛肉麵......

依照前面對話的模式 

我說 很好吃喔

他說 不 超難吃 絕對不要去吃!!!!!

還說 他跟附近有家牙醫科有仇

"你知道嗎 醫生拔錯牙齒 

哪有醫生在拔完牙齒隔天跟病人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拔錯顆牙齒了......"

雖然聽起來很慘

可是

我真的很想笑阿XDXDXD





這就是

我的金寶山之旅

一點都不像去面試

過兩個禮拜會通知結果

我並不期待>.<

屋 準備面試下一個工作似乎比較實際 

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