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別的學校都辦些什麼活動

其實

我覺得我們學校蠻有氣質的(至於學生有沒有氣質喔 哈XD)

如 上上禮拜 海鵬電影來講演 

介紹世界各大影展及許多不同於好萊塢式的電影

我自己就是個不偏好好萊塢電影的人 

也很希望別人能多看看不同類型的電影

故覺得這場演講非常有意義

回想自己的求學過程 如果有人能在我高中時介紹藝術電影 那該有多好阿!!!



至於這禮拜是所謂的兩廳院藝術宅急配

主講人是曾智寧 講題以莫札特費加洛婚禮為主

說到主講人

如果你是愛樂電台的聽眾 一定不可能不知道她

今天看到電台裡的主持人出現在自己面前 有種說不出的興奮

本人頭髮長長的 笑起來很甜還有酒窩 聲音就跟廣播裡一樣好聽

整體來說

演講內容充實 感覺出主講人準備充分

(說真的 我常覺得有些演講不成功 完全是因為主講者很不用心!!!)

在教學媒體使用方面也控制得宜

(常有些演講者不提前到達會場準備 常出問題 我覺得這樣很不負責!!!)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多小時

但述說了歌劇的大致形式 還有費加洛婚禮的大致情節

相信 有認真聽講的學生們 應該也收穫不少吧??



BTW

曾智寧還說 她以前高中是讀中山女高呢!!!

唉呦

真不好意思

"我們中山"專門出氣質藝術美女呢(哈 完全是個自以為呢XDXD)



話說

我曾跟學生提過我是中山畢業的....我哥以前是建中樂隊的......

樂旗隊班小朋友跟一個兼任老師提到這件事

後來才發現

我哥根本就是那位兼任老師的學長(他們都是長號組的!!!!)

是阿 世界怎麼這麼小 

到頭來 原來大家都認識阿...而且還是認識我哥...搞什麼鬼阿......ha....

那位兼任老師對我哥讚譽有佳



身為妹妹的我也挺開心的



開心之餘

回到行政處室處理事情

竟然有個學生叫我"阿姨"



我有沒有聽錯

大爺



我一直仗著自己很矮 自以為很年輕 



竟然叫我"阿姨"

天阿

這簡直是個可怕的魔咒

是阿







一點都不在意~~~~

































才怪!!!!!!!!!!!!!!!!!!!!!!!!!!!!!!!!!!













請你叫我"老師"好嗎-.-

不是坐在辦公室的都是"阿姨"好不好!!!!!

話說

前幾天有學生來辦事情

A學生"....姐姐 借我一隻筆好不好"

趁我拿筆時 

A偷偷跟身旁的B同學說"...她說要這樣叫她...."

=.=

我說".....ㄟ..等下....我沒有逼你吧...."

(好啦 可能我忘記了 可能他曾經白目使用不正確的稱呼 而被我念過吧XD)

不過

各位

請不要叫我"阿姨"!!!!!!!!





我明明

就只比你們

大個八歲=.=

就變成















當時在場

某位林xx同學"美術老師 幫我看一下圖......"

我說 "唉呦 終於有人要叫我老師了....."

他馬上改口"阿 不是阿 美術阿姨........."









吼!!!!!!!!!!!!!!!!

雖然同事說她早已見怪不怪了

可是

我實在不想被叫"阿姨">.<

我寧願有人叫我"孫小美" 我還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