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得我心 龍心大悅中!!!!!

據說在誠品就可以買到了??

well....照起來給大家過過乾癮吧







這是月曆封面









這是封底

雖然可以看到每個月的圖

不過我還是近照了 讓大家可以更仔細瞧瞧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就是封面那張圖

大家喜歡哪個月份的圖呢??



BTW

比較貼心的

日曆上顯示的文字

不只有英文 還有法文...其他的語言我看不太懂...是德文?義大利文?還是西班牙文??











在節日方面

更標示著各國節日呢



(有點震到-.- 不過應該還是看得到吧??)







希望

明年是個好年

所有願望都實現











不過明年算是我的本命年(我屬狗)

好像要去安太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