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的破財日還沒結束>.<



禮拜六中午又去一次"Romano's Macaroni Grill"

哼 我雖然有點小遲到不過不是最遲的

照常理應該是最遲的要請客XDXD

在研究菜單的同時 服務生上前自我介紹(叫什麼來著...Ella嗎??)

之後上了迷迭香麵包 沾著橄欖油及酒醋 味道還是挺不錯的

比較可惜的...上次吃的時候麵包比較熱 外皮比較酥脆...

這次的溫度比較低 也沒有體會到那種"外酥內軟"的經典美味



我們點了"雞肉凱薩沙拉""瑪格麗特披薩"及我很愛的"海天使蕃茄起司麵"(名字應該沒記錯吧?)

"雞肉凱薩沙拉"雖然只比"凱薩沙拉"多了兩個字

價錢卻多了一倍之多XD

披薩真的好大一張 我好像只吃了一兩塊就不行了

"海天使"真的好美味 我愛死它的醬汁了

只可惜青豆真的多到誇張 我不是說"酌量"就好了嗎XD



我完全是很隨便

連女服務生都要撘訕XD

她完全被我搞到快瘋了

叫她猜我的職業..."我看你不太乖 應該不是什麼正當的職業吧".....



說出來嚇死了吧!!!!!!!!!!!

"...真的還假的....那我小孩以後不要被你敎到....."

後來我出去上廁所 她還超緊張 在門口堵我"你要去哪裡阿"

"我只是要去上廁所阿!!!!" 一副怕我偷溜出去不想付錢貌....

當我在玩桌巾時 突然有個聲音從隔壁桌傳過來

"....老師....你在做什麼壞事...."

靠 著時讓我完全的嚇到XDXDXD





那家據說是Burger King改裝的店挺妙的

不說我還真感覺不出來它本來是Burger King

對了 

還有Propaganda 

well,大家應該都知道葩啪尖達吧??

很多有趣的設計

據說在泰國可以用半價以下的價錢就可以買到了

屋 誰要去泰國玩可以幫我帶些小東西嗎>.<





晚上帶爹娘還有乾媽去趙州茶

由於我太飽了 肚子裡還殘留著批薩與義大利麵-.-

所以只有點一個主餐 其他人則點了套餐 有湯...沙拉...甜點....飲料..... 

這次的湯參雜了香椿 我比較懷念上次的南瓜湯

老媽的"里昂焗酪鮮菇麵" 味道有點重

乾媽的"法式焗烤南瓜飯"也蠻好吃的

我的"葛瑞爾起司焗蔬盅" 裡面全是蔬菜 味道非常鮮甜 

其實我本來想點我上次吃的"波特露鮮焗春筍" 可惜他說沒有供應-.-

甜點是看起來很像鮮奶酪的東西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加蛋及奶 只有吉利T吧??

蔬果汁一樣的很"生機"



其實是很甜蜜的粉粉紅色 不過我照起來比較暗-.-

據說裡面有紫甘藍 所以顏色才會這麼的艷麗

我猜還有加優酪乳吧? 所以才會酸酸甜甜的 

其他的我猜不出來了......





呼 

累耶

一次打一大堆文章

補足之前的毫不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