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ba(千葉) 據說是在Tokyo的旁邊

他說Disneyland就是蓋在 Chiba(不過他從小到大只去過兩次)

但是為什麼大家都說是 Tokyo Disneyland呢(非常不平的口吻 他說應該叫”Chiba Disneyland”)

我想 因為Tokyo比較有名

就像很多外國人也以為台灣有個國際機場在”Taipei”

我從胡志明轉機回來時 跟一個美國的女生聊天 她說她要在台北轉機

我那時很困惑 不是在”桃園”中正機場嗎

不過台北比較有名吧 所以~~~

而且對他們來說 從桃園到台北的距離很近 感覺是同一個城市的樣子



他真的很妙

以一種很認真的態度學泰文

他一直覺得自己上輩子是泰國人 這輩子被懲罰”流落”到日本(這也是前世今生的論調嗎:P)

anyway 他說到泰國就能找到自己的靈魂 回到日本就好像失去生活動力

不過他現在已經開始工作了 工作存錢再回老家~~~Thai~~~~

他說他也蠻愛Cambodia的

據說” I met nice girl in Cambodia who from Taiwan (who? haha)”(哈 是怎樣啦:P)

至於Cambodia 他這次是第二次去(第一次是在三年前)

而且都是住在Ta Som GH

我就想到LP上寫說”This small GH is popular with Japanese travelers …”

(這當然不是我選擇住在這家GH的原因 不過大家都說我有心機 嘖)

我這次去還真的幾乎都是碰到日本人(只認識幾個英國跟澳洲人 當然還有韓國及越南等國)

我想我下次如果去也會住在Ta Som GH

因為他們人真的很好 很親切 而且我在那邊有蠻多不錯的回憶



我有跟他提到神油男的事情=.=

他叫我不要難過

不過基本上我沒有絲毫的難過 自認為只有”活該”兩個字可以形容=.=



其實很妙

說真的我在Cambodia認識他

覺得他應該是個很冷漠的人

沒想到現在還會有連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