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很多人高中的時候會背紀念書包吧?

還會背其他學校的?

記得高中的時候 不管在紀念書包 或是一般綠色的書包上

都會別上滿滿的徽章 別越多就覺得自己越帥越有人氣

還會用立可白在書包上寫字或畫畫 

寫什麼"xxx(通常是明星)你好帥"之類的字眼....



現在校慶的紀念品花樣很多 完全是很企業化經營

不僅有前述的紀念書包 徽章 還有其他各類產品.....

先介紹比較常見的徽章



光徽章就有19種

要買整套大概要價五百元以上吧??



這個....

完全跟上一篇文章"麵食部"很有關係阿XD







這挺可愛的:)

不算徽章 就是那種有小鍊子可以掛在書包袋子上的那種.....

"ㄧㄢˊㄓㄥˇ"是某人的名言XD  哈 還挺賤的







以下幾個

就可以完全知道高中男生頭腦裡在想什麼

完全是個賀爾蒙過剩 精蟲溢腦狀態

我本來以為學生書包上的高中女生徽章是女校出版的...

後來才知道是自己學校出的-.-







Q版樣....









算是生活寫照嗎

中間那個最寫實!!!!!!

左邊就是"大雞排"嚕







這啥"四神湯"XD







來看包包篇

我應該會買這個



因為我喜歡斜背包 喔耶 容量超大喔 而且蠻便宜的.....



當然也有一般的紀念書包

不過就.....你們看看吧......









其他還有 護腕 polo衫 t-shirt......

最神妙的就是下面這個

鬧了一個說來話長的風波

還上了電視呢!!!!!!





這就是所謂的抱枕......

我是覺得 抱枕當枕頭又太高 當墊腳的又會跑XD 不過學生超愛的!!

其實我覺得藍衣服比較好看

不過應該綠衣的銷售量比較好XD













我完全是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