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週會是個"教授"要來演講一個半小時??

我腦中浮現一個"不太美"的畫面 

一個白髮蒼蒼 體型發福 老態龍鍾 講話有氣無力的人.....

雖然從小 所謂的"健康教育"還是"生活與倫理"都敎我們

不可對別人"有預設性假設立場"

不可有"刻板印象"

說實話 其實有點難辦到XD 



當我見到今天的主講人

其實有點訝異XD 

跟我與先想像的完全是個大不同!!!!!!!

是個留著長髮 還挑染 穿著全身黑衣 講話風趣的男子

聽他說話的方式 我突然想到前幾週來演講的朱學恆

該怎說 兩個人同樣都是充滿自信 有想法

and都看不出年齡 像今天的是59年次的

不過跟他說話完全不覺得是跟一個所謂的"長輩"在說話.....



在台下覺得他很親切

可是上台卻變的有點小嚴厲XD

大概是CK小惡魔們太難對付了吧...真要使出絕招才可以鎮壓住他們....

講題為"科幻遊戲"

真感覺出他是一個很熱血的人 對喜歡的東西投入相當的心力 並想繼續推廣

若不是有心推廣 其實沒必要對高中生嘶聲力竭說這些事吧?

它播了幾段影片

這部影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我是當然沒聽過 因為這部片推出的時候剛好是我誕生的那一年XD

據說可是大經典呢!!!!

Tron 電子世界爭霸戰



本片亦與台灣宏廣公司合作 據說可以在片尾看到一大堆中文名字.....

感到驕傲嗎? 真的還蠻強的 二十幾年的前事情...

怎說 



台灣之後要怎麼下去呢 總不能一直走"高級代工路線"吧??



well,

看他簡歷上寫到"...破報....."

我跟他說我一直有看破報的習慣

他說 他就是那個"難攻博士"阿!!!!

有看過破報的應該都有印象吧!!!!!!



BTW,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是民進黨某立委的哥哥





原來我今天跟大名人說話 

好羞

真可惜今天沒有特地打扮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