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認識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你對我的了解不可謂言的比一般人深刻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嗎

說來我都害羞

我們可是













謝謝你陪我渡過人生的酸甜苦辣

謝謝你陪我走過最難堪的時刻

謝謝你永遠守候著我



如今

我不是故意拋棄你的

是你先棄我而去

說我恨你嗎



我不恨你

我想 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取代你

我永遠會想起我們相處的時光











































你們以為我被誰拋棄了嗎

我家馬桶壞掉了啦



漏水漏不停

只好請水電供換新馬桶



那個水電工很不老實

我跟我爸說

要給別人錢 要先檢查過沒問題再給

我那白癡老爸 打包票說

'哪可能有問題阿 換馬桶不就把舊馬桶打掉 新馬桶裝上去罷了..."

結果

你們看





這新馬桶 馬桶蓋跟馬桶色差這麼多

馬桶蓋是白色的

馬桶是米白色的

一看就知道是不同套

再加上尺寸完全不合

馬桶蓋比馬桶大了許多

死水電工 你以為我們全家人是白痴嗎??

你以為騙的過我爸 騙的了我嗎??

你如果明天來重新裝修又繼續不老實 你就完蛋了!!!!!





害我又沒口吐蓮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