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上完法文坐公車回家

到台電大樓站上來一個穿西裝的男人

他莫名奇妙的斥罵車上一個女乘客 

由於罵的太大聲 本來在休息的我被嚇醒了=.=

那個女生可能是被嚇到吧 到公館的時候就溜下車

我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繼續睡我的覺 也沒注意他後來坐到哪裡去了

結果過福和橋時 我突然覺得我背後有股煙 耳朵熱熱的=.=



一回頭

竟然看到他坐在我正後方

而且正在吞雲吐霧中(在公車上不可以抽煙吧) 而且他把煙往我身上吐

接著他竟然對我一直大叫"小芳 你嫁給我好不好" =.=  還叫了很多次

你要把老娘嚇死喔 誰是小芳阿 亂七八糟 有病喔

還好站牌快到了(我本來過橋第二站才要下車 不過受不了了 今天提早在第一站就下)

我走到刷悠遊卡的地方 

他又開始發神經了"小芳 你再回頭看我一次好不好......balabalabala..........."

下了公車 另一個女乘客問我'那是你的誰阿"

小姐 我根本不認識他好不好=.=

我只能說我衰洨碰到肖ㄟ





或許我下次要學春春(這討債公司小開真的狠猛XD)

希望我沒像春春一樣慘 連續兩天都碰到神經病=.=





永和好可怕=.=

不僅走在路上要小心

坐公車也要小心

嚇死人了

或許不能怪永和

而是我衰 總會碰到不正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