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米堤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52 

02-87737993 

Sogo旁邊屈臣氏的那條巷子 一直往前直走就會看到了 

店的外觀是藍色的 是在馬路邊靠右側 雖然店面不大可是還算好找 





這是家頗具盛名的店
 

在我要去實習的前一天來享受這難得的下午茶


往後的一年 應該沒什麼機會這麼好命了吧=.=





店裡面的擺設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的華麗


我們選了裡面的位子(這樣亂吵比較不會尷尬XD)


店員送上菜單 可能是年久失修吧 菜單有點小破爛 還有明顯的膠帶貼痕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食物!!!!!!!!!!


店內點用任選一份蛋糕+茶飲料=$150 

             一份鹹派+可樂或氣泡水=$110


我點了一個燻雞派加熱可可

我今天看到的鹹派有四種 燻雞派” “德國臘腸鹹派


剩下兩個我比較不確定 好像是蝦仁派洋蔥培根派”??






因為之前在美食板上看過有人推薦燻雞派
我就點了一個來試看看


在上之前還會先烤一下 吃的時候是完全熱呼呼狀態 真的是超級美味的!!!!!


板上有人寫著 燻雞鹹派真的就像網友講的 應該叫烘蛋鹹派(雞肉很少很少)…”


雞肉真的是不多 不過我個人不太在意這個 我到覺得口感真的很讚


尤其上面的那一層 烘蛋XD” 真的很好吃 









我的燻雞派與熱可可







這是吃到一半的燻雞派







阿朽的是這個
(不過我們都忘記名字了 布蕾巧可??)


外型很可愛 外層是巧克力 上面以金箔點綴 邊側還有三片巧克力抹片 

裡面內包巧克力慕斯和類似克林姆布丁餡









後來貴婦碰碰到了
XD


貴婦你真的很會挑時間 你一來新的蛋糕都出現了XDXD


貴婦點了一個甘那許 我吃了幾口 味道很濃醇


我跟阿朽又加點了網路上強力推薦的蘋果塔


上半部是半圓形的法式布丁 口感很軟嫩


下半部塔皮的部份也很讚 焦糖的味道很好吃


兩種不同口感搭在一起 很奇妙也很好吃





我心愛的蘋果塔!!!!!!!!!







橫切面









真難想像
當年一直被我們玩弄 被恥笑口齒不清的華僑阿朽已經是老師了XD


不過他們學校真的很屌 三重地區是出流氓的嗎 一個比一個還猛


八卦雜誌真的人類的好朋友 每頁照片都很奇妙


聊了好一陣子 離開店時在可愛的店門口照相 可是要合照怎麼辦???


沒關係 找個店員來幫我們拍好了

當他幫我們拍好 還被消遣了幾句之後 我們突然發現 店門口報紙上的人竟然是他!!!!!!!!!!


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XDXD


這位很親切的男生竟然就是老闆耶!!!!!!!!!!!!!


網路名人耶!!!!!!!!!!!!!!!!!!!!!!!!!!!!!!!!!!!!!!


只要隨便上網查一下就會看到一堆他們店的照片跟資料


比如這個


http://www.network54.com/Forum/message?forumid=359001&messageid=1114616147


我就說 老闆你是大名人 那你跟報紙報導照一張啦~~~~”


結果他很配合的照了一張






之後我又說那我們要跟名人合照啦!!!!!!”他就說唉呦 人家臉都紅了害羞個啥啦XD


他就進店裡抓了一個店員幫我們合照XD


合照的時候還自己喊 ~~~~~~~~~~~~~


店員就罵他 拿有人家要被照相還自己喊一二三的阿XD 應該我喊才對阿


碰還問他老闆你結婚沒阿他笑而不答XDXD


ㄟ說實話 如果沒有結婚的話 喜歡吃甜點的女生可以好好把握機會耶XD


當蛋糕店老闆娘 整個就是個很讚阿 不用199就可以每天蛋糕吃到飽


只是會肥=.=

anyway 老闆整個人就是個很親切 下次看到他 記得跟他打招呼喔!!!!!!!





再放幾張蛋糕圖給大家解解饞吧!!!!!









這跟上一張同個角度 不過有蛋糕的說明 自行對照吧









整個都亮晶晶的吧 好想全部都吃ㄧ口喔!!!!!!!!!













我發覺好多蛋糕跟哈法爺去的那家一樣???

是我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