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babe...大家有想我嗎(害羞) 好久沒寫網誌了

小酒最近的工作真是忙忙忙(昏)

端午節那個週末幫忙和服展的走秀

上禮拜在忙另ㄧ個台日書畫交流展的開幕及展覽相關事宜

而這禮拜在忙紙藝展



說到這個"紙於至善-國際紙藝展" 我不敢說絕後 但真的是空前 可算是台灣第一個國際性的紙藝展

即使經費籌措等方面都遇到不少瓶頸 但紙藝家洪新富及林筠依然堅持理想地辦了這個展覽

從去年八月中工作到現在 這兩位老師大概是我接觸過最令我佩服的展覽合作單位了

他們的專業就不用說了

最令我感動的是 他們的熱情及想推廣自己喜歡的東西的那份心

如果你也有機會跟他們接觸的話 你ㄧ定也會深受感動!!!



"紙於至善-國際紙藝展"從7/6展到7/25

地點在台灣民主紀念館1展廳(也就是大家原本熟悉的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啦)

而文章開頭所示的是6/30所辦的展前暖身活動 "紙鋼彈‧現身!"

如同我在新聞稿裡提到的

"...6月30日週六上午十時紙藝家洪新富及蛙蛙書店將利用一百多個瓦愣紙箱,現場組裝為高達一

米八之鋼彈機器人!除與一般模型一樣具有觀賞功能,更具有實用功能,足可見紙藝並非僅是老

祖宗的玩意兒,而是真真切切的存在於日常生活中,達到“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的目標。

現場來賓除可欣賞,更可共同參與組裝,共同體驗紙藝的美好及其無限發展性..."

從拼裝瓦楞紙箱到組裝成鋼彈 大概耗時ㄧ兩個小時吧

對我來說 最有趣的是參與的過程 

看到參與觀眾臉上開心的表情 真是令人莫名的感動



well

給大家看些照片吧



超帥氣的啦 你能想像這是用瓦楞紙做的嗎





謝謝販賣部小姐的熱情演出 (旗袍鋼彈捏 帥氣)





很入戲的爸爸 (這位爸爸跟孩子一起參與 很棒捏)





蛙蛙書店老闆 帥氣的很!!!





儀隊男一號 (男生帶鋼彈頭套其實還蠻適合的 哈)





儀隊男二號 





把我們警衛隊長也拖下水 (隊長好帥氣!!!)(以後巡邏都這樣子吧XDDDD)





外國人知道鋼彈是什麼嗎XDDDD





大家來合照 喔耶!!!









很有趣的活動吧

之後的展覽更是精采可期

"...除有數位臺灣紙藝名家參與,如年過九旬的紙漿畫大師陳大川及薪傳獎得主剪紙大李煥章,紙雕鼻祖級的翁參隆、簡福龍,中生代的林筠、洪新富、李漢文、吳靜芳等,更有曾為臺灣名模林志玲製作紙禮服的日本大師小林一夫等各國紙藝大師共同展出..."

這麼有趣的展覽 你能不來參觀嗎!!!

想來看展覽的記得跟我說一聲喔 小酒會熱情的招呼你們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