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日落前決定愛不愛你(Western)

導演:Manuel Poirier

主演:Skuespil Sergi Lopez,Sacha Bourdo,Elisabeth Vitali,Marie Matheron   


對我來說 這是一部可愛的片子

DVD側標寫著"兩個男人結伴去旅行 為了尋找真愛 一部超級浪漫的公路電影抒情詩"

總之是部從男人角度出發 關於愛情 關於生活態度 又跟公路有關的電影


片中兩個男主角

Paco 是西班牙裔的皮鞋推銷員 是把馬子的高手

Nino 是來自蘇俄的移民小偷 比較不會把妹 但超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兩人的相遇 是因為Nino搭上Paco的便車

但中途Nino說服Paco下車檢察車子 趁此時把車開走

Paco丟了車子 也丟了車子裡的鞋子 也進而丟了工作

然他卻認識了瑪蓮娜 兩人一見鍾情並陷入熱戀

偶然間 Paco在路邊看到Nino 並追上去扭打成一團 把Nino打成重傷

好心的Paco不忍心 把Nino送到醫院 後來更去醫院探視他

Nino說自己要偷車 是為了"把妹"

他說"其實我只想追女朋友,我想,自己有輛車、又送她一雙皮鞋,

她會願意跟我在一起吧..........."

anyway 後來兩個人聊開了 結為好友


然此時 瑪蓮娜跟Paco說

自己曾經馬上陷入愛情卻遭人背叛

因此她決定 兩個人約定好三個禮拜不見面 不聯絡

如果過了三個禮拜 兩個人依然都想念著對方 他們就可以"真的"在一起

於是 Paco和Nino展了一段有趣的旅程

整段旅程的結尾 一向很有女人緣的Paco被拋棄 瑪蓮娜有了別的男人

一向不太有女人緣的Nino與碰巧認識的娜塔莉在一起




恩 我不太會說故事 被我說的好冗長好無趣XD

有個片段

渴望愛情的Nino對著一個女人(這女人喜歡Paco)大吼

"妳們女人從來不懂什麼叫深情,還敢說我們男人不瞭解妳們,

妳們只對帥哥有興趣,只看外表不看內心。"

其實這句話 我個人認為套在男生身上也很適用阿XDXD

後來繼續旅途 休息時 Paco指著一個城鎮對Nino說

"你看前面那個小鎮,裡面一定有一個女子是會愛你的,法國有多少小鎮?

若每個小鎮都有一個愛你的女人,你看,總共有多少女人愛你!

問題是,你能怎樣碰到她?"

對阿!!!!! 要"怎樣才能碰到她??"

於是兩人設計了一份問卷 調查女人理想中的男人


在設計問卷過程中 一個坐輪椅的黑人感到很有興趣跟他們聊起天

厚 黑人的頭怎麼隨便弄一下就很有形阿XD

anyway 黑人說 他跟他老婆是在玩"法國你好"這個遊戲而認識的

"法國你好"這遊戲其實挺白痴的XD

比如有三個人 各坐在路邊 一人一張桌子 看到路人要說"Bonjour!!"

有得到路人回應的就可以得一分 得越多分者為贏家!!!!!!

哈 其實這遊戲我也想玩耶XDXD

我記得我以前高中也玩過好多自己發明的遊戲 什麼舉牌遊戲阿 給分遊戲 "來玩"XDXD




其實我喜歡這部片 就是片中那種"隨遇而安"的感覺

"隨遇而安"是我的人生目標耶XDXD

anyway 不管生活怎樣 自己其實都可以過的很快樂不是嗎!!!!

其實 真正的幸福 是無法事先計畫的吧!!!!!!!!!!!!!!!!!


有機會可以看看這部片喔

順道一提 它的配樂超讚的!!!!

突然想到之前看的"Sideways"

http://www.wretch.cc/blog/tottihoney&article_id=1825463

也是兩個男人的旅程 跟友情 家庭 愛情 人生觀等等都有關

"Sideways"算是近期到二輪電影院看過最值回票價的吧!!!!!

我好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