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取這個標題

完全是因為最近聽了一些老歌XD



突然想討論"飲料"這檔事

對我來說 茶跟咖啡雖然很好聞 感覺也很高級有氣質 品味高尚 可是我很少碰

因為我個很容易"興奮"的人 (唉呦 人家好敏感喔)

別想歪啦 只是我常常喝完茶或咖啡都睡不太著 會嗨一整晚 為了睡的舒服我幾乎很少碰



至於其他的 我超愛"養樂多"

沒錯 雖然現在類似養樂多的產品那麼多 什麼活益比菲多之類的

在我心目中"養樂多"是永遠的第一名

夏天最大的享受 就是買好幾罐養樂多 排成一排 然後用吸管一個一個插進去 把每一灌喝個精光!!!



"白開水"是最簡單也最解渴的"飲料" (稱其為飲料似乎不太恰當??)

對我來說 真的很渴的時候 比如剛做過運動

除了寶礦力之類的運動飲料可以"解身體的渴" "白開水"是最佳選擇了



還有 我好愛喝"牛奶" (稱牛奶為飲料好像也怪怪的@@)

我目前最愛的是林鳳營超濃的鮮奶 我家真的有養一頭牛耶~~~~~~

相對於各式的調味奶 我還是最喜歡純鮮奶

如果真的要從調味奶裡做個比較

我個人偏好 麥芽>蘋果>巧克力=綠豆沙>................>果汁牛奶

我實在很討厭果汁牛奶 第一 我不喜歡黃色 第二 那個黃色看起來就很色素的感覺 總之就是不喜歡



我也超愛喝果汁的

蘋果汁 柳丁汁 西瓜汁 葡萄柚汁 檸檬汁~~~~~~我幾乎都愛不釋手!!!!!

要叫我排名太難了啦 畢竟我都好喜歡!!!!



目前喝過最噁爛的東西

就是生機飲食小麥草汁=.=

比家裡養了一條牛還厲害 而是你根本就是一條牛!!!!!!!!

真的很像一條牛在吃草 好噁心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