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零食沒有興趣

不過我喜歡cheese類食品 (高熱量 弱=.=)

若再包裝可愛 感覺又好好玩 我就很愛!!



像這個



左邊那塊橘黃色的 就是黏膩到不行的美味起司

右邊有好多條小棒棒餅乾

吃的時候就是拿著小棒棒餅乾沾起司 像我都很無聊 會努力把所有起司沾完 感覺超有成就感



再來這個



完全是因為包裝可愛而買了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吧

我完全是個衝動型消費者

不過我覺得這系列產品挺好吃的



我愛大賣場還有超市

改天來個酒安娜版的版聚好了

在大賣場或超市 有人要參加嗎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