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i??



我家這棟大樓的對講機之前壞了很久

就全面改成 按對講機連到電話的奇妙裝置

anyway 就是現在按對講機 是連到家裡的電話

比如我家是三號六樓之ㄧ 你就按"3061" 然後我家電話就會響

然後我就用家裡電話跟樓下的對講機對話 按下"#"字鍵門就會開了

anyway 好難形容

總之就是本來的對講機是無用的

結果

我聰明的老媽就





把對講機拆了









就是把對講機拆了



然後搞成這付 狀似華麗又可愛貌





有厲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