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昨天晚上碰到他以前的國中同學

很妙

以前是台大機械還土木的

推徵上土木還什麼研究所

讀完了去當兵

現在退伍了

準備重考~~~~大學牙醫系!!!!!!!!!!!!!





有厲害

不虧是我國小時期喜歡的男生 哈 (好啦 我承認好嘛=.=)

我覺得這需要挺大的勇氣

要我做這種事我可能還要考慮好一陣子

或許有人會覺得他這樣很無聊(我哥就說他這樣是浪費生命)

不過我是挺佩服的 要我走回頭路其實蠻難的~~~~~~~~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