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開的成耶XD

畢竟我報名的時候才第四個

結果今天看到一堆本來說想休息一期的人XD

看到很久沒見面(其實也沒多久啦XD)的大家 超級嗨山的!!!!!

Todd跟Alice本來報早上的 還被抓來晚上湊人數 真是可憐XD

不過娜塔莉 你的名字還在名單上耶 中心在想什麼阿 幫你預留位置嗎?

班上多了一些新同學

比如坐在我隔壁的女生 以前是文大法文系的 她好瘦喔 又高 真是低>___<

還有隔壁的隔壁一個女生 還有我斜前方的

那Ikuko呢?? 我很想她耶 她現在到底在哪裡阿?? 寫個e-amil問她好了





老師還真的是都馬

我還是比較習慣他的上法 感覺比較緊湊 文法也比較清楚

一堂課就把某人兩個月講的文法複習完 而且比較有條理

據朋友說 第十期會教"被動式" 如果給某人上 我想我又會慘兮兮吧XD





由於最近只要實習半天 下午沒事先到圖書館睡覺

睡到醒來一抬頭竟然發覺我正對面是我某個朋友XD

他說他一直看到對面有個染金髮的頭在那邊轉來轉去(大概是我道士頭的包太干擾他看書吧XD)

anyway 他現在還在考教徵 已經第二年了 他說快撐不下去了=.=

希望他今年能考上 加油了!!!!!!!!





之前畢業展錄的DV 我終於轉檔好了!!!!!!

(你們也知道我這隻低桃很懶=.= 已經兩個月了)









(大心!!!!!!!!)

終於看到也聽到你們的留言了

不過我聽不懂Ikuko在說什麼勒 日文我不懂@@ 這部份煩請淑女姐姐幫個忙XD





總之 最近早上要上班 下午可以去運動或是讀書 晚上可以上法文

感覺還亂充實一把的吧XD

生活規律到不行阿 每天十二點前睡覺 六,七點起床

希望暑假(弱 其實我根本沒有暑假這件事=.=)

可以達成 變瘦 體力變好 法文變強 三大目標!!!!!!

(你們也知道我常常是說說而已 很弱=.=)

如果達成的話

我就~~~~~~~~~

我就~~~~~~~~~~~~~~~~~~~~~~~

瘋狂喝酒跳舞 瘋狂大吃~~~~

(毫無建設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