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在我家附近等公車

突然有人叫我"酒安娜"

哇靠嚇我一大跳 永和應該沒有人知道這個名號=.=

基本上 我一直以來都很低調XDXD (哈 不信喔)

看了她一下 一時還真的想不起來是誰??

結果跟她聊了大概五分鐘 才想起來她是我法文班一級跟二級同班的人

這位阿姨 給我的感覺跟CK很像 單身 年紀差不多 過的很自在 去過很多國家~~~~~

不過你們應該對這個人沒什麼印象 基本上我已經忘記她的法文名字了XD

只記得她以前讀政大英文 現在是新店高中的英文老師

當初會學法文是因為她帶學生到師大參加聯考 看到地下道貼的廣告才來報名

第一級我沒跟她說過話 第二級的時候發覺她都跟我坐同樣的公車 我找她聊天<

很巧的是 她根本是住在我家附近而已XD 永和真小阿 一堆人都住這裡

後來她因為手術(印象中是子宮的問題)所以沒有繼續上

不過今天看到她氣色極好 還說她今年是帶高三的班 現在已經放假 處於很悠哉狀態~~~

恩 挺妙的 感覺上是快兩年前的事情~~





下午在圖書館讀法文

這一期感覺過的很快 套句天天開心的台詞 ”咻一下就過去了”

看看筆記 好像沒抄到什麼重點 還是我都在神遊??

背動詞變化 金害 完全是因為一個conditionnel 以前學的時態全都混在一起了

坐在七樓 發覺大學生似乎期末考都考完了

記得前幾天到圖書館 位子全滿 現在卻一個人也沒有

感覺真舒服!!!! 我喜歡沒人跟我搶位子的圖書館!!!!!!!

只是讀一讀書 腦部馬上呈現可怕的缺氧狀態 昏睡了好久=.=

醒來看到正前方十二點鐘方向出現一個超級型男!!!!!!!!!

我猜應該是日本人 有留一點鬍子 是那種修的很好看的樣子

穿的挺休閒的 無袖上衣加七分褲 很像要去海邊

重點是 他帶了一頂草帽XDXD 你們一定會覺得他打扮很怪XD

個人覺得那頂草帽很可愛嘛 屋 真想衝去牽他的手說”走吧 我們去海邊~~~” 哈





由於最近一直拉肚子 晚上買了一條白吐司來吃

厚 白吐司真的是拉肚子怪獸的剋星 是健胃整腸的救星阿!!!!!!!

感覺整個人舒服多了

難得很早到教室

恩 班先生剪了頭髮(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原本柔亮亮的稍長髮耶)

我就說”咦 剪頭髮喔” 他就說”學生到考試的候都變的很親切”

厚 平常也對你很親切阿XDXD

考試沒有想像中的聽力和閱讀測驗 但很多地方我寫的不太順

作文我選第二個題目 完全是因為第一大題有很多字可以抄過來用 =.= 很弱

下禮拜一真想逃避阿





考完試大家說要去吃東西

‘庫克山上的阿卡” 其實我對這家沒有特殊的印象 感覺上Justine好像挺喜歡這家店的

不過我哥也知道這家店 他們常常聚餐都是跑來師大這邊 怪了 公館明明也很多店的吧

本來我說我只當陪客 不吃東西

結果店的低消是一百 我就點了一組brunch(晚上吃brunch 挺好笑的XD)

印象中是什麼’西班牙蛋捲”加”烤洋芋” 還挺好吃的

在拉肚子好幾天 這大概是我吃最有風味的一餐吧 屋 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淑女姐姐很俏皮的點了”巧克力雞腿”?? anyway 那個醬汁充滿巧克力味道 很妙

CK點的是燻鴨 個人吃了一塊覺得還算ok 沒有特別多好吃

大甜心的是焗烤 厚 看起來就一副會吃到很飽的樣子XDXD

突然想起來 這家店上次是跟Vivi Beatrice還有已經去法國的Yasmina一起來吃的

呵 印象中還是個颱風天的午後(咦 我們每次約出來天氣都很差XD)

不知道Yasmina近況如何 上次在MSN跟她聊 她說她現在比較進入狀況了

希望她呆久一點 這樣我們去玩才有投靠XD

anyway 這家店厲害的地方 就是份量很剛好 吃的飽而且不會太多





恩 大家聊了很久

歸結到一個結論 很多老師都挺喜歡我們班的XDXD

大概是我們配合度挺高的吧 比較不會冷場嘛??

比如劉x宏 (這段超好笑 有人被大家消遣很久XDXD 想聽的我可以重述一次XD) 還有都馬~~

班先生頭髮時而中分時而大旁分的事情也不是秘密 原來Justine也有注意到 哈

後來發覺除了大甜心其他人都還沒報名

我想等之後再報吧 唉 感覺好像會開不成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